close

另一頭的擺設,後期以消除水腫為主所以幾乎是護理油
《克蘭詩孕婦SPA》

期待很久的克蘭詩孕婦SPA
早早預約好等著日期到來準備來去放鬆一下囉!
八個月後,我已經開始嚐受到腳水腫的痛苦~
腳背常常腫得跟麵龜一樣,有時候還會痛
所以剛好符合克蘭詩規畫的後期孕婦SPA,主要是以消水腫為主!
我用的是幸福媽咪優惠券,買產品後可以用2,500去體驗SPA
一般第一次去都是3,200體驗價,所以還算划算!


外面的景色休息等待區
《休息區》

我預約的是大安店,據說信義新光三越也有
但我不想聽到新光三越的廣播聲,而且從公司搭公車去大安店也頗方便的
一開始小姐會先請你到休息區稍坐,然後會送上水杯
我因為太早到了,所以坐了很久53XD.gif  
接著芳療師就會進來先請你填寫資料(第一次來的話)
然後詢問你目前懷孕的狀況,例如有沒有妊娠紋、體重目前增加多少、最在意的問題等
我跟她說我開始水腫得很嚴重,所以希望可以針對腳部水腫護理
然後先去上完廁所(療程的房間內沒有廁所喔!)後,就被帶到小房間去啦!

等等要躺的SPA台~ 衣櫃
《等等要躺的床還有置物櫃》

一進去芳療師會跟你說明怎麼使用一些衛生用品
所以我還來不及拍到全貌就全被拆開了
有提供紙拖鞋、紙的丁字褲、還有浴帽,浴帽還有兩個不同材質的

進來要先洗澡,提供沐浴精而已~ 小小的沖洗式囉
《洗澡提供沐浴精》

按摩之前要先入浴洗澡
之前查到的資訊好像有提供洗面乳
不過我體驗到的只有沐浴精而已啦!
沖洗室不會很大,不過今天外面很熱,剛好可以沖澡把剛剛流汗的感覺給洗掉!
洗完以後要把門打開一點,芳療師會抓時間進來看一下
我大約花了15分鐘(含拍照!53XD.gif

提供小丁(紙的耶)
《小丁褲》

我對小丁褲很有興趣,第一次看到紙的耶!所以特地拍張照!
因為等等會按摩到臀部,所以大片的要穿在前面喔!
然後戴上浴帽,就可以躺在SPA床上給芳療師按摩囉!
芳療師會先跟你說大概會用到的產品
因為我主要是去水腫,所以我用到的會以護理油為主!
她會先試擦在手臂上讓你感受一下~

一開始會先做30分鐘的臉部護理
芳療師還滿好聊的,我都忘了我擦了甚麼臉部的保養品...
印象中也有敷上面膜
30分鐘後,會先到你的肚子輕輕搖一下,好像是告訴羅小兔說要開始按摩囉~
然後會拿抱枕請你先往右躺,開始左半邊的按摩
我本來有點擔心側躺,因為羅小兔不喜歡我側躺
只要我側躺,她就會頂我的肚子
不過可能事前芳療師已經先溝通過
所以我抓著抱枕往右躺時,羅小兔乖乖地沒有頂我耶!
芳療師說這時候來做SPA最划算,因為是兩個人做!
看來羅小兔也在享受喔~12ㄎㄎ  

因為衛生署的規定,所以現在芳療師都會戴上手套才開始按摩
有的人好像不太喜歡戴上手套的手感
不過我是覺得還滿OK的,衛生,而且芳療師的手勁也不會因此而銳減
芳療師主要以護理油為主,而且弄到我身上時都還是溫溫的感覺,一點都不會冷
一開始先從腳底慢慢按摩上來、到了小腿、大腿、臀部
超舒服!而且我覺得我的角質被推得很乾淨!53XD.gif
我超喜歡芳療師按摩我的腳底,好想學啊!
接著就會按摩到腰部、背部跟手
按摩時芳療師都會注意媽媽的體溫保持
哪裡按摩好了,就會把毛巾蓋回去,以防著涼
而且躺著的床還有溫溫的熱度,超舒服的啊!!39心花開  
做完了左邊,就翻左側繼續同樣的方法做右邊
不過可能剛剛覺得太舒服了
就覺得右邊速度有點快,但是按摩的手法並沒有改變~
然後換到正面,也會按摩肚子,最後是胸部跟頸肩
整個超舒服放鬆的,我都是閉著眼睛休息享受著~
最後會把面膜洗掉,然後芳療師幫我上了隔離霜
結束了這60分鐘的身體按摩...(突然覺得有點短53XD.gif

芳療師會用到的產品櫃
《用到的商品櫃》

起來穿衣服時果然有發現白白的角質
看來平常去角質都是白去的...
身上還有一點點護理油的感覺
然後快速穿好衣服以後,就又到外面的休息區啦!
做完的感覺很舒暢!腳也不會腫腫痛痛的了!
但是沒有明顯感受到水腫消失的很多啦!
不過有輕鬆放鬆的感覺,很讚!

結束後回到休息等待區,提供花茶跟芝麻糖
《提供花茶跟芝麻糖》

最後會提供花茶跟芝麻糖給做完SPA的客人享用
芳療師還跟我說芝麻糖有維他命E,建議我一定要吃掉!
然後印象中那花茶有枸杞的味道...
接著芳療師會跟你介紹SPA的課程
可以視需要加以購買,好像是買一萬五送三萬的課程之類的吧!
之前因為是克蘭詩會員,所以有體驗過45分鐘的做臉課程(超舒服的!)
所以我有買了課程,想說等生完羅小兔再來好好放鬆一下!哈哈~
(謙:可惡!我要去買高爾夫球的球桿組了!)
大安店不能指定芳療師,而且最好每月的10日以前電話預約比較預約的到
通常排候補都後補不到啊~
孕婦SPA若滿36週後就做不到了!
所以我本來排8月底的後補想說再來一次,結果也是沒後補到~
等之後生完羅小兔再來好好研究怎麼消耗這課程吧!
哎呀~我真是奢侈!呵呵~


【參考資訊】
克蘭詩美妍中心大安店: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0號
預約電話:(02)2752-7008

arrow
arrow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