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印子跟俏媽咪的戰利品
《新竹藍印子、俏媽咪》

趁著連休回埔里,回台北時跟著老公去到新竹一趟
採買一些羅小兔的東西
是說孕婦都一定要來這一趟就是了吧?

此行最貴的! 但是跟市售比真的便宜很多了!
《美樂漢堡機,藍印子賣的真的很便宜!》

《藍印子》
即使準備好了清單,但藍印子的東西還真的是缺很大!
本來想買六甲村的東西,她幾乎通通沒有...
所以我在藍印子買的東西不多
不過花最多錢的是美樂的漢堡機擠乳器(有便宜到!手動電動都可用)
然後買了脹氣膏、乳頭保護墊、細軸棉花棒
還真是讓人大失所望~

澡盆...哪有264元啊 > <
《一開始就已經決定要買的黃色小鴨澡盆》

《俏媽咪》
接著就到附近的俏媽咪去晃晃
有附屬的停車場在巷子裡
這裡東西比較齊全,但還是比藍印子稍貴一點
買了六甲村的樂活枕、束腹帶
貝親一般口徑的母乳實感奶嘴數個
奶瓶刷、奶嘴刷、清淨棉
網路大推的泰爾茂耳溫槍
還有嬰兒用的指甲剪、羊脂膏(後來覺得擦母乳最有用)
買了黃色小鴨的澡盆跟沐浴網(根本找不到264的澡盆啊!)
順便隨便看了一下買了頂帽子
我覺得這邊的俏媽咪並沒有便宜多少
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不敢恭維...
但我還是在這裡花了不少錢...

開始研究
《羅小兔專屬座椅~小兔坐騎!》

回程時有再去RT領取彌月蛋糕試吃
就結束了今天的採買行程
回家順便也把老公買好的汽座拿出來拍照
期待羅小兔會愛上坐汽座!

後記:
1.乳頭保護墊最後沒有用到,我只有生完後前兩天破皮,然後就沒破皮過了...(羅小兔,你對娘真好!)
2.細軸棉花棒可以清鼻屎用
3.羊脂膏我只用過一次,之後都是擦母乳風乾,破皮結痂好的很快
4.沐浴網我娘跟我老公都說不好用,害我覺得是不是買沐浴架比較好
5.耳溫槍指甲剪真的不錯用,目前剪指甲還沒傷到小兔子:)
6.擠乳一開始要用手擠不要用電動擠(因為乳腺還不通),乳腺通了以後再用電動擠
 還是覺得買雙邊電動會比較好用(省時),但一定要保留手動的喔!
 免得電動壞了就要自己用雙C手擠啦!
 這台手動的還不錯用,一開始我都用手動擠,後來都很依賴電動的了!
 不過擠久了,乳頭會被拉長變大...當媽的臻的犧牲好多喔!哈!
7.後來買小朋友的東西都是到台北後火車站的大誠、板橋玟玟、板橋統一買了

【參考資訊】
藍印子:新竹市西大路888號,有停車場,但不好停
俏媽咪:新竹市北大路285-1號,有停車場,要滿額才免費

arrow
arrow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