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到後先來一張拍立得,好大張喔~
《好大張的拍立得壓~Combi真貼心^^》

傳說中,Combi的媽媽教室很搶手
常常一開放報名後,人數就額滿,很難報得上!
7月底想說要來去媽媽教室學習如何照顧羅小兔
赫然發現8月的媽媽教室竟然還有些許名額可以報!
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註冊會員後,報到了今天的『奶爸孕爸體驗營』
後來上網搜尋才發現,這個體驗營主要是『準爸爸』闖關
體驗小北鼻出生後的食衣住行
所以報名的時候有特別註明,要求準爸爸一定要到!
哇哈哈~突然覺得有一種爽快的FU
馬上傳簡訊跟羅小謙說,叫他8/20一定要陪我去!
而我則是準備...看著羅小謙闖關就好~~ 12貴婦1.gif12貴婦2.gif

下午一到京華城,因為太早到了,不小心還打擾到工作人員吃飯...
報到後(要繳150元喔~),工作人員馬上幫我們拍了一張拍立得
看到羅小謙背著小北鼻,覺得好好玩喔!哈哈~
沒想到可以拿到一張紀念照片,覺得很貼心!
早到的好處是,因為裡面已經Setting的差不多
工作人員說我們可以進去走走逛逛,我們就看了很多Combi的東西
剛好也有工作人員在旁解說,所以我們也聽了很多有關汽車座椅、餐搖椅的相關資訊
算是一種早到的收穫~53XD.gif  
然後時間很快地就過了,開始了今天媽媽教室的課程!

一開始是台灣母乳協會的會長(應該是...)介紹哺餵母乳的好處
印象最深刻的是,會長她為了體驗『24小時母嬰同室』,毅然決定懷了第三胎!
真的是很佩服啊~
我想我如果剛生完的話,應該會先以休息為主...53XD.gif
大概記得比較重要的是
1.是以『C型』的手勢往內壓將母乳擠出
2.剛開始可以不用餵北鼻喝水
3.奶水充足以後,在挑戰4小時1次、2小時1次
4.餵母奶的姿勢:搖籃式是會排空上方的奶水、橄欖式會排空下方的奶水
5.餵完一邊以後再換邊餵(剛開始小北鼻都會很努力吸,然後就不吸了...所以不要一直換邊)
6.北鼻正確吸吮會使上下嘴唇呈現外翻的樣子
7.母乳保存333原則:室溫25度3小時,冷藏3天,冷凍3個月


《御捷輪推車》

之後,就由Combi的行銷部部長(應該是...)介紹汽座
這邊獎品送很大,幾乎有回答,即使是回答錯誤也都有獎品
防溢乳墊、濕紙巾、安撫奶嘴、奶瓶都有送
羅小謙很爭氣地幫我回答了一題,然後我們拿到了濕紙巾
最重要的是,汽座要放在轎車的哪一邊
四人座汽車以駕駛座後方的位置為主,這樣馬麻上車也比較方便~
如果把拔比較高會使得後座沒空間,就可以移到副駕駛座的後方
之後還給我們看了九月才會上市的『御捷輪』的新推車廣告
廣告做得跟汽車廣告一樣!
根本是衝著主打把拔來的~
不過最後是我被打到,因為他叫『杰倫』,哈哈哈哈!53XD.gif

等等的闖關順序
《闖關卡》

上完課後,小小休息一下,外面還有小茶點可供取用
然後就準備今天的重頭戲-闖關去!
分成六組,每組闖關順序不一樣,一關大約8分鐘是有點趕...

上完課開始闖關,先介紹孕期內著,不過我買了貴三三的華歌爾... 第一關『食』:奶瓶消毒,很大方地送了一個奶瓶跟一包防溢乳墊~
《第一關:食的部分》

第一關先是介紹媽媽孕期會用到的內著系列
因為我已經買華歌爾貴三三的哺乳內衣了
所以就沒有仔細聽...
然後是介紹小北鼻會用到的奶瓶、奶嘴、消毒鍋
每一組都會贈送一個玻璃奶瓶,然後關主會請你試著放進消毒鍋裡
啊...這一關我做錯,所以印象特別深刻
消毒時要連奶瓶上的奶嘴都要拔起來,消毒完後要用夾子夾取~
消毒鍋有分蒸氣式跟紫外線,塑膠奶瓶不要放進紫外線消毒鍋裡喔...
(這一關還有贈送防溢乳墊)

有沒有奶爸的FU啊?! XD  穿好啦! 結果還把北鼻上下搖給我看他的睫毛會動來動去... = =||
《第二關:衣的部分》

接著是第二關,要幫北鼻穿衣服
關主會先試做一遍給把拔馬麻看
我那時還問『我來做嗎?』,結果工作人員搶著說:『給把拔做,馬麻很辛苦的!』
然後我就很開心地拿著照相機拍照啦~哈哈哈~
小北鼻的衣服都會有很多件,所以都要先準備好,包含尿布,攤在穿衣台上
然後袖子要一起捲好再穿進去會比較省事也不會讓北鼻著涼
穿好後,關主說羅小謙的動作很正確
(看來以後都靠羅小謙了~12貴婦1.gif12貴婦2.gif
然後羅小謙把小北鼻抱起來,還上下搖晃對我說:『你看她眼睛會眨耶!』
唉~最好你敢這樣對羅小兔我就揍你!

北鼻的頭要靠在心臟的那一邊,北鼻才有安全感喔~ 玩起小手了 哈 後揹怎麼像揹書包 XD
《第三關 - 體驗揹巾》

這一關的關主是日本人講中文,很有趣!
Combi的揹巾可以平躺、前揹、後揹
平躺的時候要把小北鼻的頭放在心臟的左側
這樣小北鼻才會安心喔~
然後揹巾上也有安全帶,都要扣好
看羅小謙背的是不是有模有樣!12ㄎㄎ  

第四關『住』:餐搖椅介紹,因為我們太早來,關主已經先幫我們介紹完了~所以就再聽一次! 還有電動的喔
《第四關 - 餐搖椅》

一開始我們就已經聽工作人員說明了很多餐搖椅的功能
現場展示的餐搖椅還滿貴低...
羅小謙有實際去搬搬看,還滿重的喔!(指甲還斷了呢!)
餐盤跟高度都有分段設計
內墊都有雞蛋布保護著小北鼻
我們看著蘋果綠的內墊很討喜呢~

第五關『行』:推車體驗 新推出的商品主打把拔,廣告像汽車廣告一樣!不過是我被打到了...因為它的名字是『御捷輪』(杰倫)哈哈~
《第五關 - 推車行》

接下來就是體驗推車啦!
工作人員會先拿舊型的推車給羅小謙推
然後再拿御捷輪給羅小謙推,比較兩者不一樣的感受
御捷輪果然比較好推,因為在轉彎或是後退時都有感受到比較方便
之後工作人員有跟我們介紹御捷輪輪子有自動鎖定的功能
也就是在雙向交換時,後輪會自動鎖定
不用像其他的要自己『腳』動鎖定
羅小謙覺得這一點不錯!
還有提到氣流式導版,可以讓溫度相差4度~
我有特地問了『一秒收』的功能!
現場有兩種規格,日規的還要壓著才可以收起來,台規的就比較簡單不用再壓著
自己也有體驗了一下,還真是要有ㄇㄟ ㄍㄚ才可以熟練地用一秒收耶!
不過後來問了價錢還真的是貴三三,不愧是皇帝級的!而且只有麗嬰房獨賣~
羅小謙聽到我竟然是因為『杰倫』而要買它
馬上跟我搖頭說不買!53XD.gif

要穿上八公斤的孕婦衣,模擬七個月的孕婦~ 開始前COMBI工作人員會幫大家一一拍照喔~真貼心~
《第六關 - 孕婦體驗》

我最期待的關卡來囉!!哈哈哈~
羅小謙身上穿著是模擬7個月的孕婦,有8公斤重的孕婦衣
而我的肚子是快9個月的,然後體重增加快9公斤外帶水腫~
Combi工作人員很好,因為機會難得
所以在關卡開始之前,就先幫各組的爸媽一起照相喔!貼心!
這一關,工作人員會先示範一次等等準爸爸要做的動作
我光看工作人員示範我就笑個不停
哎呀~真是太像我了!尤其是側身起床的部分
看到羅小謙要揹著肚子追趕跑跳碰
不知道為啥就豆心大悅了起來~哈哈~我好壞喔!

1.上下樓梯,每個都摸著肚子喔 XD
《1.先體驗上下樓梯啦~看每個人都抱著肚子喔~》

2.蹲下買菜,還是摸著肚子,哈哈
《2.彎腰買菜,還是抱著肚子喔~》

3.躺下左翻右翻再起床 右翻身 左翻身
《3.躺下以後左翻、右翻、再起身》

你瞧羅小謙還這麼輕鬆自在
我看到他要起身就笑個不停,終於知道我起床的困難了齁!12ㄎㄎ
接著還要抱著肚子跟著跑兩圈
然後坐在椅子上體驗剪腳趾甲
不過我的腳趾甲都是羅小謙幫我剪的
有時候羅小謙還會幫我擦指甲油保護一下喔~很貼心吧!

馬力歐孕婦!
《馬力歐孕婦!》

然後工作人員就說,看馬麻想要把拔做什麼都可以在這時候盡量要求!哈!
我就趁機幫羅小謙拍照,並上傳至FB
因為工作人員有說,如果有拍照並上傳至FB還可以獲得小禮物
所以我們就又換到安撫奶嘴啦!
工作人員還說羅小謙超可愛的哩!哈哈!

最後送的贈品也是超級豐富,整個划算!
《贈品一籮筐》

最後體驗完畢,大家回到座位上,有分享經驗的又有小禮物可以拿
我有分享,不過我忘記我拿到什麼了...
之後填完課程滿意度問卷,就可以把一袋贈品拿回家~
有防溢乳墊、奶嘴、尿布、媽媽護照、嬰兒洗髮乳、克蘭詩的試用品
不過媽媽護照後面的折價券被撕掉囉!
但是我覺得那個粉紅色的收納夾還滿好用的!
到時待產包可以拿來裝一些要用到的文件

兩個小時半的體驗,我跟羅小謙都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活動!
不會感受到強烈的商業推銷氣味!工作人員們人都很親切又很好!
而且贈品也很大方,不會推推託託!(也許也是有繳150元的關係)
因為我們隔天去美強生的媽媽教室
有臍帶血銀行的課程,就覺得很商業~
其實我目的是帶羅小謙去聽拉梅茲呼吸法
沒想到果然很多爸爸媽媽聽完拉梅茲就閃人了~
不過稍微了解了一下臍帶血也是不錯啦...

總之,我覺得Combi媽媽教室物超所值,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