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累了休息一下
《一直很愛手上的黃球...》

其實很少帶小兔去所謂的親子餐廳
想說是該去朝聖一下親子餐廳裡的『遊樂區』
看了QQmei的介紹
決定找一天的晚上,來體驗一下人人說好的【樂幼屋】
不過因為價錢很高
所以我們採用『星光票』,這樣2個大人+1個小孩只要499唷~喔耶!

6:00到囉! 進去囉!
《樂幼屋大門~停車每小時50,要停在B4,樂幼屋在B1》

10個多月開始會放手走一小段的羅小兔
意見表達也越來越純熟了
媽媽我一直覺得家裡的玩具好像不夠她玩
(其實不用怕買玩具,因為很多玩具都是在啟發小朋友的認知發展)
但又怕買一拖拉庫她小姐又不賞臉又浪費錢
所以先藉由親子餐的遊樂區來觀察兔小姐喜歡什麼
於是第一間就先來朝聖大家都說好的『樂幼屋』啦!

為了星光票,把比馬米在外面餵蚊子,羅小兔練走路~ 小鬼薰推傘車
《先在門外練走一下!》

樂幼屋落在靜謐的信義區裡,在信義區公所的對面
隔壁就是一間30元/時的平面停車場
比停B4的專屬停車場還便宜唷!
因為為了要等星光票,而我們又5:20到達
(營業時間結束前2小時,小孩門票優惠75折,一個大人免費,另加一大人200元/人,且可以餐飲費100元)
所以就在一樓先帶小兔走走,然後把比馬米在餵蚊子...
小兔可是穿著貝親的第二階新鞋呢!
小兔小腳目前只有12cm,不過因為她的腿肉肉的
(回來看照片真的覺得她的腿庫好好吃的樣子...53XD.gif  )
加上希望可以多穿一陣子
所以買了13cm的讓她學走路,這樣包覆性會比較好一點
不過因為怕太大,所以又穿了襪子(剛好遊樂區也要穿襪子進場)
平常在家聲光獅子不推,在這裡一直推著她的傘車走
不然就自己抓著東西放手走
我想大概她周歲,就可以自己走得很穩了吧!

等餐點中 我要點甚麼好呢?
《先餵飽自己再去玩吧!》

一進來我們找到了位子就先坐定後點餐
因為有100元的抵用卷,所以先搞定它再說
如同大家所知,親子餐廳的餐點都很貴,而且也常容易碰到雷
所以我跟我老公是沒對餐點有啥大期望
因此隨便點了凱薩雞肉三明治+薯條

很多IKEA餐椅 雞肉給很大塊!
《店內有很多IKEA兒童餐椅,三明治的雞胸肉滿大的耶》

店內有很多IKEA餐椅可以使用,所以不用怕小小孩沒有位置坐
上來的三明治,肉很大塊,誠意十足
其實它也就是兩塊全麥吐司+很多生菜+一片番茄+凱薩醬的組合
這樣要220元,我覺得是滿貴的啦...噗
小兔對吐司不排斥,所以我會把吐司撕得小小塊,並把凱薩醬弄掉再餵她
雞肉餵過也沒有過敏(羅小兔對魚肉過敏)
所以也把雞胸肉切的碎碎的餵她吃
副食品不用在意食物的多寡,主要目的是訓練小小孩的咀嚼與吞嚥
反正一歲前的主食還是奶
所以基本上外出時我這懶媽媽都不準備副食品的...53XD.gif
加上現在小兔吃大人食物,不論是乾飯或是飯菜,我只要剪碎碎的給她她都可以接受
所以我現在只要帶著小兔的湯匙跟食物剪出門就可以啦!
如果吃不飽,反正馬米身上有ㄋㄟ,羅小兔餓了自己會來拍我胸部跟翻衣服...

大童遊戲區 小童遊戲區~
《遊戲區有分齡限制,左邊是大小孩玩的,右邊是身高100cm以下的小小孩玩的》

育嬰室 非常不明顯
《育嬰室,換尿布跟親餵的空間都有喔!》

吃飽以後,我們就開始著裝(對,遊戲區不論大人小孩,都要穿襪子入場唷!)
抱著小兔來到小小孩的遊戲區
還好是星光票,這時人沒那麼多,球球區幾乎是小兔一個人的
不過這孩子剛開始還有點不知道可以玩
等我把球滾過去給她,她才開始追著球玩
但等玩到一半去幫小兔換尿布回來,人瞬間就冒出好多了!
他們的育嬰室隱藏在牆壁裡
要仔細看才看得清楚唷

要拿哪一顆哩? 想要抱起兩顆然後站起來不過爬不上去... 看到別的小孩子也來玩囉
《球球爬行區,不過羅小兔對爬爬沒啥興趣~》

很想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 好像也想玩的樣子  
《翻翻猜看看區,羅小兔一直想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

換完尿布後,我們就帶小兔去另外一區玩
她在這邊玩的還滿久的,因為有兩台聲光效果,用手指頭按的機器
一開始羅小兔只是因為發出的聲音被吸引過去
她又是所有會站的小朋友裡最小隻的
所以很多馬麻都會讓自己的小孩給羅小兔玩
其實我還滿怕會發生大小孩推小小孩的情況發生
或者是羅小兔去搶人家手上的東西
不過還好,我把小兔抱走去玩別的她也沒有排斥
也還好沒有搶人家的東西玩~

敲爵士鼓
《敲擊區》

還有一區是爵士鼓打擊區,羅小兔看人家敲的咚咚咚的就被吸引過去
不過她還不會拿鼓棒敲,所以馬米的買的鼓還不到可以玩得很完全的時候
現在只會一手各抓一支鼓棒互相敲而已

沒有認真玩 轉轉區
《手指按按轉轉區,是說羅小兔一直在看別的小孩子在玩什麼...》

用手指頭轉轉區,是用齒輪製作而成的
一樣會發出ㄍㄧ ㄍㄨㄞ的聲音,羅小兔也是這樣被吸引過去的
我跟把比都有教她怎麼玩怎麼撥弄怎麼轉
小兔很快就學會囉!

一直盯著小姐姐的父母 看到小姐姐走了
《對後面的小溜滑梯不感興趣》

還有一區是小溜滑梯,不過小兔不感興趣...
她對隔壁的小姐姐父母比較有興趣...
差點跟著人家後面走哩!53XD.gif

又休息    
《還是去玩球好了!》

不知道為啥越到8點打烊時間,人越來越多!
剛剛的球球爬爬區擠滿了好多爬行的小朋友
我們只好帶小兔在靠近出口的地方玩球
她還是很愛黃色的球
緊追著不放,還會抱著球走路來找馬米
玩累了就靠著牆休息一下
好笑的是,她走路一個不穩(為了追球)
差點要跌倒就環抱住剛好站在她隔壁的一個小哥哥
然後又站起來後就又走開
留下小哥哥一臉錯愕跟無所適從的表情
我還跟小哥哥說不好意思哩...14擦汗.gif  

眼看時間也快到了!
我們就把小兔抱走回家了!
還好她也沒吵著說還要繼續玩...
不過玩了一小時多我想她體力應該耗很多了吧!
果不其然,一上車就吵著馬米要奶睡了...
本來希望今天的消耗體力之旅,可以讓小鬼晚上睡好一點啊!
但回到家幫她洗完澡後,這小鬼還跟人家玩到11:30才睡覺...
是說體力有這麼好嗎?75搞自閉.gif  

※更多照片請看【樂幼屋初體驗】相簿~※



【樂幼屋】

官網:http://www.leosplayland.com
門票資訊:幼童遊樂區399/人
     兒童遊樂區599/人、799/人(周末及假日)
     成人200/人
     星光優惠:1幼兒或1兒童門票享75折優惠,攜1大人免費,另加1大人入場費為200,可抵餐飲100
注意事項:遊樂區不論大人小孩都須著襪子進場
停車資訊:隔壁就有平面停車場,30元/時

arrow
arrow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