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送給對面的把拔一個微笑~
《喜歡趴在娃娃身上~》

是說參加社團,一定要參加一下媽媽寶寶聚會的!
這次的周歲趴,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聚會,也很幸運地有報名到
而且還是剛加入『八九不離十Baby兔』後,就厚臉皮地去報名了!哈!
本來也有找把比去,不過後來因為颱風影響改期後
這次就只有我跟小兔一起去參加啦!
還好有大寶媽的接送,讓我們母女倆免於舟車勞頓之苦~


去的路上,羅小兔先睡了一覺
還好一上車對於坐在隔壁的大寶還沒有認生的感覺
沒多久就趴在我身上睡著了
(娘心想:幹得好!這樣就不用怕等等吵著要睡覺了~)
不過等到大寶媽接到了Kobe媽之後,羅小兔就醒來了!
一覺醒來發現右邊又多了一位陌生的人
直盯著人家看,不過也還好,也沒有怕生
小鬼薰,你可是左摟右抱喔!
左右都是男生,雖然都比你小...53XD.gif  

一改上次去樂幼屋的閉俗樣,這次就自己找東西玩了~ 話說我家小兔是裡面最早放手走路的...  
《吃完飯後到遊戲區玩》

一到達Wawau2親子餐廳,馬上被餐廳裡的人潮給嚇到,真的是好多人參加啊!
不過因為時間已近中午,為了先填飽小人的肚子
一找到座位後我馬上抱著小人先去取用餐點
也沒機會用相機拍美味的餐點照...
也因為人多所以餐點很快搶購一空
寶寶粥也還沒好,所以我先取了一瓢地瓜泥先餵小兔
知道寶寶粥好了以後,馬上挖了兩大匙
店家的寶寶粥應該是南瓜、綠花椰菜、紅蘿蔔煮成的吧!
顏色鮮豔,看起來很可口!
羅小兔吃光光唷!
然後我就抓著相機帶她往遊戲區去啦!

看到有球球就跑過去了
《抓扭蛋去了!哈!》

一被我放下遊戲區,小兔馬上就去找東西玩了!
不錯!跟樂幼屋一開始呆呆的不知道玩什麼的樣子改進了很多~
她先去找蔬菜人玩,送了一口口水後
覺得地上的積木塊沒啥好玩
一聽到潼潼在玩裝扭蛋的袋子,然後掉出一堆扭蛋後
馬上轉移目標去追球了!53XD.gif
玩了一會兒後,眼見小朋友越來越多,娘肚子餓了
所以我就先把小兔抱起先陪娘用餐去
不過也是因為禁海鮮,當時用餐區也海鮮類也多
所以我只稍稍吃了一些鮭魚炒飯後又抱小兔去玩了...
(是說累到不知道餓就對了!)


《羅小兔的金寶獎參賽影片~喜歡請幫我按讚唷!》

這時潼媽正在處理『金寶獎影片』事宜,羅小兔也有參加唷!
等等要來投票,可惜不能投自己...
不過羅小兔在網路上還是有2票唷!哈!有票就很開心了!
雖然不知道現場投票的票數,不過礙於妳娘是剛入社的新媽,人氣也不怎樣...就湊合著吧!53XD.gif
現場魚兒媽對我說她對小兔印象很深刻耶!真是超感謝的~
也要謝謝投給小兔的陳雲跟大寶媽啦!

一來就巴上去 找到兔子抱枕  
《一看到大熊就整隻趴上去~超可愛低~》

然後我又抱小兔去玩,因為人太多,我就想說坐在旁邊好了
剛好旁邊又有大熊,羅小兔整個哼哼叫要我放她去找大熊
結果就整個人趴在大熊身上,就在那邊玩了10幾分鐘
本來不是很想讓她趴,因為熊熊其實有點髒
還好小兔皮膚沒有過敏,讓為娘的我考慮是否要買一隻大熊給她趴了...
(羅小兔很愛整個臉趴在娃娃身上)
之後有的小北鼻開始要睡覺了,所以遊戲區又空了一些出來
然後羅小兔就開始她的探險之旅了
爬到左邊又看到大熊跟兔子枕頭,又趴了上去
結果看到對面的積木跟其他玩具,又走了過去
整個人就在遊戲區裡拿東西,走過來,走過去
不過這時她娘發現她的左腳完蛋了!
前天因為膝蓋腫而有點不良於行,好不容易有改善的趨勢
可能就是這樣抱小兔走來走去
讓整隻小腿開始痠痛,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更別說蹲下
所以那天整個很沒有拍照的動力
不然我一定是狂拍的那種阿...

又很害羞地趴在我腳上 笑得這麼開心把比都吃醋了
《看到人笑得超開心的!》

看小兔那麼開心,都是對著一位穿著紅衣服的把拔而笑的!
從趴在大熊那裏開始,小兔只要看到這一位把拔
就會送上大笑臉頻送秋波
如果那位把拔沒看她,還會露出落寞的表情哩
搞得她正牌的把比看到照片後都有點吃醋了哩!
還會害羞躲到我身後偷看人家對人家笑...
但也還好有這一位把拔,讓我可以捕捉到小兔的笑容阿~

然後笑得很開心!!!! 還好羅小兔不排斥髮夾^^  
《天使髮夾好可愛阿~》

接著就是禮物時間,主辦媽麻幫我們準備了天使(女寶)、惡魔(男寶)髮夾,還有奶瓶糖果當伴手禮
本來怕小兔會排斥髮夾,所以多買了一條髮帶
不過還好小兔不排斥(我想她根本不知道頭上有東西吧!哈!)
但小兔頭髮跟她娘一樣滑順(生產前)53XD.gif
雖然頭髮多但卻很容易滑下來...
要夾多一點頭髮才會比較牢固
左邊那張笑開懷,是她拿著湯匙敲盤子時
這種行為不可取,所以我拍完照後就趕快把她手上的東西請餐廳服務人員收走了XD

羅小兔兩手各抓一個球! 哈! 小草爸拍的這張我好喜歡~  
《交換禮物時間~禮物在扭蛋裡!小鬼薰快來去抓球球吧!》

還記得剛剛的扭蛋嗎?!是我們交換禮物的小遊戲!
把所有寶寶全部放在遊戲區,然後潼媽開始散放扭蛋
就可以看到一堆小惡魔跟天使再追著球爬~
雖然很混亂,可是好好玩啊!這個點子真的是太棒了!
根據我們家小兔的模式,她一定是一手各抓一個
果不其然,不過手上的一個被搶走了
也很剛好,我們換到了9塊的世界地圖地墊回家(真的是超大一個!)
準備拿來給我老弟用!因為小兔的表妹明年要出生啦!

不知道妳媽抱著你站也痛坐也痛嗎... 娜娜可是跟小兔同年同月同日生唷!  
《最後再玩一下,換完尿布後再切蛋糕,我就把小兔帶到外面讓她睡著了》

領完禮物後再讓小兔在這裡玩一下
經由其他媽媽提醒才知道小兔是所有北鼻裡面第一位放手走路的!
是說九月出生的她,11個月就已經放手走讓其他媽媽大嚇一跳
後知後覺的我才知道,對喔!其他北鼻都用爬的耶...53XD.gif

不過到這裡小鬼薰已經撐了快5個小時沒睡覺了
雖然說她可以只睡午睡一次
不過我還是希望她一歲前睡眠有滿14小時
因此又被我帶去哺乳室奶睡,但失敗了...
想說也換一下尿布好了,結果就錯過了蛋糕大合照的時間
還好還可以切蛋糕照一下
然後小兔一直想去摸蛋糕...
她每摸一次我就吃她手一次(把奶油舔掉)
最後就趕快抱離現場,帶她去外面走走
因為Wawau2坐落在靜謐的信義區裡
所以走起來很舒服
就這樣一圈還沒走完,羅小兔就趴在我身上睡著啦
總算,為娘也可以有休息的時候了!
是說你娘的腿快斷了!已經沒有力氣幫你拍照了...15ORZ.gif  

參加人陣容浩大!  
《大合照!》

最後一定要來張大合照啊!
雖然切完蛋糕後小兔就一直睡到離場...
(然後回家時一直給我在車上爬上爬下...)
不過媽媽我還是有抱著小兔露一下頭啦!
這次的聚會還認識了兩位北鼻一樣是9/9生的馬麻
真是有夠巧的!
還看到了傳聞中的友基媽(超年輕的啦!)
雖然沒有跟其他媽媽聊到很多天
(因為我的注意力除了小兔就是我的腳...)
不過很開心主辦的媽麻辦了這麼棒的周歲趴!
也讓我第一次的聚會有了好的開始!
但也真的,因為腳痛,回到家真得累爆了!
我決定以後聚會,都要拉著把比去!

※更多照片請見【惡魔小天使搗蛋週歲趴】

arrow
arrow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