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還很放不開的羅小兔
《有點緊張的小兔子~》

一收到麗嬰房給會員的簡訊
馬上就打電話預約了這次免費拍照的週歲體驗
當然,贈送的只有一張(不含電子檔唷!)


飛揚的步伐~
《出發時精神奕奕啊!》

北鼻週歲時,麗嬰房會發簡訊給會員
可以免費拍照一次
我馬上打電話預約
拍照的地點是在民權東路的麗嬰房門市2樓
是麗嬰房的拍攝公司,叫做"麗影房"
很快地,我們預約好了日期,下午我請了假
要注意的是,拍攝時造型要自理唷!

整套Set~羅小兔當天的衣服~
《本次拍照的造型~》

原本預想小兔午睡起來我剛好到家
就可以帶她去拍照(預約5點鐘)
結果沒想到我一到家
羅小兔還沒睡啊!!
於是只好趕快幫她換個衣服
還好之前買的澎裙及時到了家裡
剛好給小兔拍照用~
就帶著小兔跟我娘,一起來去拍照啦!

手一定要抓東西!  
《緊張的小兔子...笑得很勉強哩!》

本來以為在去的路上,羅小兔會睡著
結果她一路醒著跟著我們到了麗影房
沒睡午覺的她,很怕她會想睡覺會歡
不過還好,羅小兔到了新地方還是很好奇
攝影師已經開始在跟小兔培養感情
拼命拿玩具給她還一直對她笑(真的超親切的!)
幫她換好尿布跟衣服後
就準備拍照去囉~

有泡泡想抓! 
《小兔穿澎裙~》

拍照的是男攝影師,女攝影師拼命逗小兔笑
但是小兔會怕男生
所以把她放到拍照區時
她一直盯著攝影師看,然後一直往我的方向移動
(媽媽跟外婆都在拍照區的兩側)
直到女攝影師拿球、拿搖鈴給小兔
小兔雙手抓到東西,才有比較放開一點
不過還是很緊張~連笑都很不自然啊!
(但為娘我還是很喜歡那種表情!哈哈!因為平常不會出現!)

這澎裙是跟小兔的小表妹借的
小兔的是藍白色澎裙,沒想到比較大件
結果是粉白澎裙的大小比較適合小兔穿
加上粉白紗花上衣整個很搭
所以特地跟小兔舅舅說一聲
商請借澎裙給小兔拍照一下~嘿嘿

想抓泡泡但不敢邁開步伐...  
《抓泡泡~》

這次體驗是拍30張挑一張(麗影房是贈送一張)
球球跟搖鈴之後,就是吹泡泡吸引小孩的注意
小兔沒玩過泡泡,所以她不知道怎麼玩
在攝影師的指導下,我抓著小兔的雙手去摸
結果小兔知道是可以抓的
就開始伸手去抓
但是她還是有點害怕
所以不敢踏出雙腳...

變鬥雞眼了!!
《來一張抓泡泡的近拍~結果我沒注意到她的雙下巴啦!!》 

攝影師拍了很多泡泡照
結果挑這張沒注意到雙下巴啦!

戴帽子!!不過一會兒就拔下來了~  
《最後還有戴帽子喔!》

之後攝影師還有讓小兔戴帽子
不過小兔都會一直把帽子脫掉... 
還好攝影師眼明手快
還是有拍到小兔戴帽子的造型

最後挑了這一張
《贈送的週歲照》

不過不是說只送一張照片(不含電子檔)嗎?
那我怎麼會有6張照片哩...
是的!這位媽媽我,根本捨不得刪掉小兔子的照片
左刪右刪還是想要保留
就跟婚紗照一樣,我最後買了6張照片...(失心瘋阿我!!!但...很爽~~)
雖然小兔11月就要去拍週歲照了
但媽媽我就是忍不住嘛~
這麼可愛的小兔子,怎麼可能不帶去拍照呢?!

最後拿到的成品: 修過相片的電子檔+送的相紙(本來是沒有...是店家洗錯的~)
《拿到的光碟以及照片》

拍完當天,小姐給了我未修片的電子檔
所以沒有參加的把比有了先睹為快的機會
一個禮拜後,就拿到了修片的電子檔以及照片
其實我們買電子檔是沒有照片的
是麗影房搞錯了,加洗了照片給我們
小姐就說:既然都洗了,就送我們吧!
所以我就很幸運地拿了六張很大張的照片回來了~
很謝謝那位親切的小姐耶!!

我覺得麗影房的服務態度很好
去拍照時也不會強迫推銷,還拼命逗小孩笑,一點都不會敷衍了事!
馬上幫我們拍30張後就可以直接挑選照片
然後一個禮拜再去拿就可以了~
買電子檔多少錢都是我主動問的
小姐都是主動拿玩具給小兔玩、陪小兔玩
不會主動拿組合優惠來跟媽米推銷
媽米我買衣服(剛好在麗嬰房麻~)、挑照片
整個過程都感覺非常得舒服
是一次很棒的拍照體驗唷!
有會員的媽米可以去試試看唷!
不過要有準備會買照片花大錢就是了...53XD.gif  

結果自從穿過澎裙後,羅小兔現在看到粉色的澎裙
都會叫我們幫她穿上了...哈哈~ 

arrow
arrow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