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老實說,我知道坐月子時我會捨不得小兔
但我沒想到會那麼捨不得阿...


生完洋蔥頭的三天,兔兔陪了我三天兩夜
她玩著洋蔥頭送她的『長髮公主瑪莉莎』娃娃屋
不肯跟著外婆回家
直說要陪媽咪
就讓她跟著我睡病床
小兔也很乖,知道晚上關燈就要小聲講話
直到出院轉到中興醫院產後護理之家...

一路上小兔對洋蔥頭很友愛喔
因為洋蔥頭出院黃疸值13.9
小兔幫他取了『黃疸洋蔥頭』的暱稱XD
在車上一直跟洋蔥頭說Hi~
還會偷偷摸洋蔥頭的腳腳
知道洋蔥頭的衣服是她跟我一起去買的
到了中興醫院的接待室
一直跑去看洋蔥頭
跟我說洋蔥頭在哭哭
想跟洋蔥頭玩

護理師有特別交代,房間大寶不可進入
小兔還問:說什麼?
直到該是回家的時刻
小兔不願意回家直說要陪媽咪
我一聽眼淚就不聽使喚狂流壓...
靠夭...完全是自己無法hold住的狀況...
(就連現在也是邊打邊哭,是怎樣)
結果我進房餵洋蔥頭
小兔就在門外一直敲門還哭哭
把比在外面哄

直到我餵完洋蔥頭,陪小兔玩一下長髮公主瑪莉莎
就跟她說該回家囉
然後又是一陣哭哭,把比說這是十八相送~
小兔哭著抱著我,說要陪馬米
我一聽小兔這樣講,眼淚一直掉
(我娘一直在旁邊叫我不要哭,靠!是能忍得住喔...)
最後把比把小兔抱起來搭電梯回家
我則回房安撫情緒

送到捷運站後,把比再回來房裡
跟我說小兔是嘶吼的回家
在捷運站不肯放開把比...
我一聽一想那畫面,眼淚又掉...
沒想到我第一胎坐月子因為小兔黃疸狂掉淚
第二胎坐月子竟然也是因為跟小兔分開狂掉淚壓...
(洋蔥頭也去照光三天回來了...因為有小兔的例子,這次冷靜多了...)

晚上把比回到家看小兔
不講還好,一講到馬麻又哭了...
不過,把比一拿出Note小兔就不哭了...
把比也說他有好好跟小兔講了
(可能跟她說我眼睛有沙子所以流眼淚吧)
晚上幾次接到親娘的電話
剛好都是小兔要找馬咪
不過講電話時,小兔都還滿冷靜的
第一次跟我說:『我要睡覺了』
第二次跟我說:『貝兒公主乾了』(生產前有帶她去做黏土)
第三次跟我說:『你看!我的指甲油』

第二次小兔來看我,就好很多
還問我:『媽咪還會流眼淚嗎?』
『我只要說我要陪媽米,媽咪眼睛就會有沙子流眼淚』
(害我淚眼汪汪~)
剛好假日有別的小朋友來看媽媽
就跟小兔一起玩起來
下午弟弟女兒小霏也來
小兔也很甘願回家跟小霏一起玩
果然,有得玩就忘了媽咪...
不過也好,不然媽咪要哭斷心腸了~

在等我幾天呀!小兔~很快就可以帶洋蔥頭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