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躺好拍照
《洋蔥頭九個月,超級難拍照!》

這個月發生最大的事情就是
小年夜那一天我讓洋蔥頭從床上摔下撞到行李箱 >_<
然後小臉上就一個洞了...


新家客廳有馬米得意的無框畫
《媽咪自豪的無框畫》

哭哭...撞到行李箱...%3E %3C;
《嗚嗚,媽米讓你摔下床~> <~》

這個月依舊忙著搬家整頓新家
終於在2/6舉行入厝儀式(很簡單的拜地基主而已)
然後就飄然回南投過年去了...
小年夜那天晚上要幫洋蔥頭換布布準備睡覺
一個不小心他就給我摔在床底下
剛好我蹲下拿行李箱裡的布布
就給我撞到行李箱了...> <
我永遠記得這一天!!!

療癒的笑顏
《療癒的笑臉》

冬天裡的小暖爐哩
《冬天的小暖爐~》

洋蔥頭跟小兔最大的不同就是
洋蔥頭吃甚麼幾乎都不挑
湯匙過去就會張開口吃掉
看到我們在吃東西
都會爬過來表示也想吃
由於媽咪太忙幾乎沒準備副食品
都直接拿飯粒給洋蔥頭吃
洋蔥頭也都能接受~
(吃乾飯還吃得比較久,打成泥的都吃不久>_<)
餵土司也可以接受
真是越來越厲害了呢!

兩姊弟的遊戲室
《甚麼都拿來咬咬看...》

非常愛找跳跳馬玩
很愛咬跳跳馬的尾巴
(我想他應該是喜歡扶著跳跳馬站吧)
很愛玩,淺眠時聽到聲音馬上起來
前兩個月揹出去都睡超好的時光已不在~~
現在是揹著睡也睡不久啊!

找馬米
《該該要找媽咪》

很愛找媽咪抱抱
洗澡開始也只找媽媽(過年在南投把比洗澡竟然給我該該叫)
晚上睡覺只願意找媽媽
如果我不再身邊大概半小時會起來該一次
但有時不知道是鼻塞還是怎樣
他大少爺就是半夜要哇哇叫(ㄋㄟ都塞好幾次了)
他把拔抱走要拍拍睡哭更大聲,掙脫把比懷抱爬來要找媽媽
有時晚上都被我打屁股要他好好睡
難道是半夜確認媽咪在不在嗎?
結論是他常常爬到我身上來睡...
真是超級敏感的小嬰兒

陪姐姐上舞蹈課
《陪姊姊上幼兒舞蹈課》

最近都直接餵白飯加碎碎的菜或地瓜、南瓜等給洋蔥頭吃
因為新家廚具不齊全所以也懶得煮
外公過世,我娘也都不在
所以都跑回娘家煮飯
新家、娘家兩邊跑也更沒時間弄副食品啦(其實是懶~哈哈)
不過九個月的洋蔥頭副食品要吃啥我也好煩惱阿!
乾脆直接買人家做好的好了...

馬米生日
《媽米生日來去Rody Cafe》

好愛看YOYO哥哥姐姐跳舞喔
會跟著搖手~~
超可愛!

目前一樣早上、午睡、傍晚小睡
晚上就八九點後一路睡到天亮(夜奶持續中)
剛搬新家,希望越來越穩定啦!

沙發試坐
《新家沙發試坐》

小白雪~~ 小白雪~

《無奈的小白雪XD》

跟姐姐的互動依舊
姐姐的一切都很對洋蔥頭的味~~
希望姊弟倆相親相愛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洋蔥頭 九個月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