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有空去看驗血報告了
什麼都正常就是有點發炎(ESR偏高)
聽盛文學長的建議
這次挑了高醫手部專門的教授醫生-傅尹志
跟他講了困擾我已三年多的左手腕
剛開始醫生講應該是慢性肌腱炎
然後我跟他說前兩年去亞東照X光 也都沒問題
醫生為了安全起見
要我再照一次X光
比照左手與右手
發現我左手骨頭就是怪怪的
因為排列不漂亮
懷疑我一定受過傷~~
推翻他先前講的肌腱發炎的病因

可是印象中沒受過傷壓~~
就是三年前突然轉一下手腕他就痛到現在了!!
我還提出可能是之前看中醫被醫生亂喬喬壞了
醫生說不可能~~
最後決定幫我做MRI
(哇哈哈 兩年前也在亞東做過呀~~XD)
看看是不是細菌感染導致慢性發炎
(因為血液發炎指數偏高)
如果MRI的結果也看不出來的話
就說我要有心理準備做切片檢查了

呵呵 看到教授醫生就是不一樣
很仔細的幫忙病人解釋而且找出病因
旁邊還有實習醫生在觀摩呢!
只不過兩個人的對話我實在是不懂壓!!
一堆術語英文害我好像在另一個世界 
果然不是醫科的 呵呵
我只對他們的資訊系統有興趣而已
照完X光直接傳輸到電腦看喔
就像繪圖軟體一樣可以放大縮小變亮變暗
好好玩呀~~
我果然是資管的XD

喔喔喔 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