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人 內容
周杰倫(jayc0118) 發表時間: 2006/1/14 下午 01:55:52 回覆
--------------------------------------------------------------------------------

因為 聽到一些聲音 所以我來上課一下 不懂的人我再說一次 什麼立陶宛 我還以為大家在說一個地方 聽都沒聽過原來還有醬子的歌啊 弦樂的採樣是每個編曲人都可以用的 阿堯老師跟我合作這麼久了 我們最恨的就
是抄抄抄 麥牙糖前奏也是採樣弦樂 如果是我自己搭弦樂歌詞本就會寫 如果沒寫你們還聽到那就是採樣 買蘋果電腦裡面軟體就有麥牙糖前奏弦樂 再說一次 採樣是每個人都可以用的 這順便也幫力宏澄清了一些抄襲之
說 懂了吧 後天我會去一所學校演講 對了 還是謝謝那些懂的人 歐顆 哈


轉錄自阿爾發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