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趁今天趕快寫!
不然我又要忘光啦!!

今天的心得收穫~
【四象限】
       緊 急
        |
  (8hr)睡覺 |  論文(8hr)
        |
  -------------重要
        |
    TV  |  未來 
        |

雖然現在我最重要&緊急的事情是論文
不過我還是每天有多花一點點時間在考慮我的未來喔^^

【好加在的人生】
齁齁 以前的我都會報怨"早知道"
雖然我很早就知道"早知道你就發了"這個道理
阿亮也常講"千金難買早知道"
但是我有時還是忍不住會說"早知道"
限在 我要改說"好加在" 呵呵
好加在有來中山唸資管阿
才可以認識這麼多人:)

【杯子】
四種型態的杯子-倒蓋、破洞、有雜質、乾淨
唯有乾淨的杯子才能將到進去的東西完整的呈現出原貌

【金字塔】

今天講的很深得我心
因為有很多其實我已經在做囉
有種碰到知音的感覺啊 呵呵~
BUT 還是有些我覺得很好的句子都給忘了 = =

真是開心
可以看到燙髮後的學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