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開會,心情就會很Down
是那種很不由自主的
明明早上上班還很開心
但是越接近七點我就越煩燥
我想,我是得了開會躁鬱症了吧!

不過這病的好處是我睡完一覺就痊癒了
隔天早上還是開心的上班過日子
那些令人討厭煩躁的感覺也不翼而飛
我想這種病
會跟隨我到畢業為止才會不藥而癒吧!

這病的症狀
會東看西看、東摸西摸、東寫西寫,手也不會停地不知道在幹麻
眼睛聚焦的地方永遠是在會議室牆上的時鐘
嚴重的時候,台上台下講的東西是外星語言
眼睛專心的盯著但是腦袋是空的
聽到自己的名字腦袋才被敲醒
話都懶得說一句
開始耍自閉,連笑都很假
講話大聲一點就會煩燥到生起氣來
輕微的時候,腦袋就開始運轉
稍微思考台上台下講的東西
不過通常想完就算了
若是太累就開始打瞌睡
若是有NB就開始做自己的事情
不然就跟左右鄰居開始聊天

但是開會也不是完全壞處啊
至少可以動動腦思考、訓練邏輯
上台報告還可以訓練一下自己的表達能力
認真的時候可以知道其他不是自己領域的東西
有時還可以跟Lab的人交流一下感情

但是,能不能不要開會阿? /_\

PS. 懺悔一下
因為躁鬱症的關係,我發了脾氣
對不起我的爸媽
因為你們講話實在是太大聲
大到我覺得你們在兇我
所以我也很不甘示弱地也大聲了起來
我知道你們背後的動機是為我好的
但是在沒有問清楚後就有預設立場然後大聲講話
真的讓人很生氣
再加上剛開完會
躁鬱症還沒痊癒
講話衝了點
唉唉....女兒正在檢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