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說舊初心要關站了
而且連舊資料都不會保留
雖然說畢業後我也很少上去看了
不過剛剛閒來無事想要連一下
卻發現怎麼連也連不上去
開了系上的網站
知道了新初心的位址
看到以前我當部長用的"企焰囂張"的口號成了進站畫面
這樣子也就代表"企焰囂張"企管週的旗子也延續至今囉?
哈哈 我還算有所貢獻耶
但也發現,88級以前的版都沒了耶....
難怪佳欣跟我說的時候
他有點不開心....
念跟小劣的暱稱也說出了無奈的感覺

想起系女籃板
以前的回憶也都沒有囉:(
我辛苦建立的精華區
大家開心難過打氣搞笑等等的心情紀錄
也都這樣不翼而飛
可惜我們沒有留下很多照片
(應該是說有我的很少 哈哈)
這樣剩下的還有些什麼呢?
只有球衣還掛在衣櫥裡
還有回憶在腦子裡....

之後晃了晃系上的網頁
看到令人熟悉的教師名字
想起大學上課生活的一切
突然有點懷念....
老是愛盯我胖了瘦了沒的林明杰 現在是系主任耶
當初大一風靡寢室的小瑜 依舊還是ERP的主任
沒想到會記得我名字,是個好導師的葉穎蓉 依舊美麗
統計交得好的謝浩明(但我現在限在統計無窮回圈裡 > <)
令人退避三舍的林純瓊
還有好多好多....
看到這些老師的名字
就會想起大家上課的時候...
在宿舍的時候....
還有學校的宵夜街、打工、出納組...

人總是在離開後才會知道可貴
想當初我離開中央也還好沒什麼難過的感覺
反正大家多多聯絡還是可以見面阿
而且當初我也覺得中央一點也不漂亮呀
只是樹多了點 生活悠閒了點
但是現在在中山
就開始覺得中央比較好耶
熟悉的感覺又慢慢浮了上來
得好好珍惜這些回憶

也許等到我六月後
回頭再看現在令我討厭的中山&高雄
或許我又會開始懷念起中山的日子吧

人總是這樣
眼前的不好好把握
一昧的緬懷過去 瞻仰未來
但是 我倒也挺喜歡這種懷念的感覺
有種淡淡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