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早上就從台南回高雄
逛了大統和平店
嘻嘻 我晉升了有錶階級囉 ^^
而且讓我愛不釋手呢~~~

然後午餐就在布蘭奇&媽媽咪亞之中徘徊
因為布蘭奇和平店的店長是我店裡的前店長─漢屏老大
想當然爾,要是去布蘭奇消費的話,
我一定是拿員工卷的阿
但是其實大家都不太喜歡收卷
我要是去消費還拿卷又可以打折
漢屏老大會怨恨在我心裡阿
可是羅小謙說他千里迢迢到高雄都沒有去我打工的店裡過
(其實只是愛鬧我 = =)
他好想進去看看
但是要是店長在的話怎麼辦> <
就這樣兩個人在布蘭奇外面徘徊很久
最後去了媽媽咪亞

是Amy's系列的,跟Smoking Joe's是同品牌低
裡面裝潢的味道很像
價錢當然也是一樣的不漂亮
沒有想到還滿貴的啊!!
附餐還要加150或是250呢!
不過聽說奶茶很好喝&義大利麵不會膩
所以我就點了義大利麵&特製奶茶
有了前次New House的經驗
這次只選紅醬
恩~~比New House的還好吃呢!!
義大利肉醬麵 
然後送上來的甜點
低脂起士還滿不錯吃喔
低脂起士蛋糕   
焦糖布丁就給他Orz了....
等了很久的奶茶終於送上來啦
特製奶茶  
迫不及待地喝了一口
ㄟ.....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喝耶!
茶香多了點 也沒有那麼甜
但是,我還是喜歡喝綠觀音&店裡的奶茶阿~~
這次的媽媽咪亞
就在期待很高的狀況下結束囉

後記:下次學姐來,再帶學姐去別的地方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