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Lab的學弟們一起吃飯
因為要做訪談
說好要請他們吃飯低^^

Lab的學弟們 了解的都知道
五個人講話口氣&模式幾乎一模一樣
每天都看到他們開開心心
不管是研究、課業、生活等等
他們就是有辦法講的很好笑又好玩
可別以為他們都是這樣笑笑混日子喔
認真起來也是頗厲害低
像是昆庭報的Paper就一直被老闆讚賞:D

所以當我跟他們說要請他們吃飯
一個說要請茹絲葵,不然就說發個現金
我還說乾脆請7-11好了(小七便當也要60元呢)
還被說要有誠意一點 哈哈
想當然爾他們是開玩笑囉....
其實他們很隨和配合度也很高低
只是沒想到在我付完錢後
竟然說只讓我請他們50元就好...

學弟們的好心意真是令我感動阿~~
當我說要訪談馬上二話不說地答應
事後又不需要我的熱情回報XD
真好真好 我真是幸運遇到你們這一群 ^^
超感激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