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研二這種論文的非常時期
每週還要花兩小時多去聽演講
演講是英文也就算了
但是講的是Promote公司
但是講的內容千篇一律
沒有演講者就來搞個個案研討、分組報告
我實在是不懂這種必修一學分有何必要
有何必要我花四千多塊錢的學分費? o_O

真的是很火頁耶!!
尤其我越來越有那種被老師當工具利用的感覺
雖然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唉 其實也不就是想在Seminar輕鬆一點

我覺得是該思考
Seminar兩年四學分的必要性了
不然就改方式
不然就縮短
要不然就換老師 XD

總而言之我就是沒興趣
沒興趣就是沒興趣
沒興趣的事情只會讓我覺得煩沒有必要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