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東西都好可愛 

喬巴超人好可愛
爆炸頭喬巴好可愛
衛視的喬巴也好可愛
杰倫的留言好可愛 
Seven預購的Open小將好可愛 

還有被我的照片騙到的羅小謙最帥最可愛 


周杰倫在阿郎的Blog留言
===================================
我快哭了 阿郎
留言人:  (2006-04-06 00:22:09)
留言內容:  我快哭了 真的

不是因為音樂或文字

而是因為我覺得你像是一顆棋子而感到悲傷

文山自己事情都做不好了

你竟然還聽他的

真的弄了一個部落格

你就像在這格子裡的棋子

而且還是泛黃的 因為你姓黃

拜託 你跟文山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好好把歌詞寫好

等我回來唱

我買兩張機票 送你們去布拉格比較實在

--------------------------------------------------------------

板主回覆:  有夠好笑.

沒辦法啦` 他是老闆
不僅如此.我還得被逼 著稱讚他` 身不由己啦

沒想到你還會寫出
"而是因為我覺得你像是一顆棋子而感到悲傷"這種複雜的句子
了不起啊.很抱歉之前還誤會你是文盲

不過.我合理的懷疑這鐵定是從書上抄來的

還有請專心把MV拍好.不要常上網好嗎
媽的一堆人等著你吃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