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麼搞的
就在只有我一個人當班時
竟然來了一堆客人= =

先是燻雞焗烤那一群
還好五份餐點程序不會太複雜
然後又接著來了客人
弄完了飲料趕快去做餐
結果電話一直響
因為對於燻雞焗烤這一群我不敢動作太慢
(免得到時後又被唸唸+沒事找事)
所以我就放任電話狂響
and心裡默唸不要再打來了 XD

然後作完餐點又進來了兩三位客人
還好不是點餐只有點飲料...
接著大ㄊㄨㄚ的來了= =
15人份的餐點=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給我點一堆熱的要牛奶的飲料 嗚~~
本來說好這一ㄊㄨㄚ是要11點來的
所以店長趁11點前先出去辦事情
沒想到竟然提早到10點就來了
(電話狂響就是他打的>"<)
一個人狂忙15杯飲料之後
還要狂作10份厚片G排 =______________=
害我烤焦兩片厚片>__<
雖然不免小嘀咕一下
不過還好程序不複雜只是G排要久一點的時間
所以還沒有要讓我暴走的地步 XD
而且店長也很快地趕回來囉

店長人很好,買了清心的珍奶給我喝
還跟客人說你們怎麼提早來了
跟中正店講電話的時候
還有透露出放我一個工讀生狂忙的不捨
因為店長還有其他人的幫忙與體諒
雖然薪水不怎樣布蘭奇又摳又累
我還是會待到畢業才辭職的:)

我想我離開高雄後
會懷念的就是這家店還有金礦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