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5/31 結束了我在西子灣店打工的日子
整整一年半  陪我渡過了苦悶的研究生涯
說不捨得好像也流不出眼淚
說沒感情但是昨晚有小難過一下
最後一天耶....就在忙碌中渡過了
(今天是端午節!人超多的阿!)

2004年11月  帶著興奮及期待我踏進了布蘭奇西子灣店
那時店長是欣惠、鍾妹,還有一直對我很好很照顧我的藍云
剛開始的半個月拼命背餐點飲料的作法
比唸MIS還勤勞 還自己做筆記 背配件的擺放
後來熟了之後 從晚班調到中班 速度也被訓練的快了很多
上到晚上七點的時候還可以帶藍云的愛心晚餐回家
(就是這樣胖了很多啊 嗚~~)
2005年5月欣惠鍾妹辭職藍云調店來了漢屏老大、彩娥
開始早班與中班的生涯
印象中還有上早班七點被店長叫起床XD
2005年11月漢屏調店彩娥變店長來了偉浩
有為青年壓~~~^^做事認真又負責喔!!
2006年3月因故休息一個月後
偉浩被調去別家店當店長了
頓時西子灣只剩下彩娥是職員
那時大家的班都多的要死 = =

最後半個月看到班表雖然傻了眼(班太多了!> <)
不過我還是按表操課的把它完成了!!
一年半裡員工來來往往
還好調來的職員都很好相處對我們很好 ^^
去別家店考核的時候
怎麼比較還是西子灣店最乾淨最好
(金窩銀窩比不上自己狗窩麻)
雖然只有打工的時候可以跟其他工讀生聊聊
不過大家都很好玩
常常可以知道很好笑的事情XD
尤其我曾有一陣子極度想逃離中山
好在還有西子灣店成為我的避風港

在這裡不僅認識了許多人
還可以觀察不同類型的客人
順便磨一磨自己的個性
而且還可以知道連鎖店的營運方式經營方式等等的
還可以學到咖啡的作法
(雖然沒有Starbucks那樣神奇啦...)
同樣的也增進了自己的廚藝XD
無怪乎藍云說我進了"新娘學校"了~~

只是今天最後一天離開了西子灣
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回來
就算回來後,我認識的人還會在嗎?
(好啦! 一哥我知道你一定會在XD)
長錡、一針、帥岩、繼賢,
離職的琳傑、仲豪
欣惠、藍云、鍾妹、漢屏、彩娥、偉浩
我會記得大家的
謝謝大家的照顧
給我許多美好回憶的西子灣
如果說會捨不得離開高雄
西子灣店一定佔頗重的地位^^
另外一個就是舞蹈社&金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