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7】
最後一天要回台灣囉
真開心
我已經想家了~

《土產店》
哈 還是要買些東西回去才可以
奉母之命在餐廳外的發財車買了韓劇中的鐵碗與鐵筷子
送羅小謙從韓國千里迢迢帶回來的醡醬麵泡麵:p
還是要帶點零食會比較好吧
試吃之後買了好吃的泡菜海苔&米果
不過我發現我買錯米果口味了= =
好吃的不是綜合米果啦> <
(哪知綜合沒有我要的口味 嗚)

韓國的東西不便宜呢
一些名牌的還是台灣比較划算
想不到合適的紀念品
羅小謙就別哀怨了麻....

《仁川機場》
耶~回台灣拉!
回台灣之後就要衝高雄參加明天的畢業典禮啦!

【後記】
一次要寫五天的遊記
還真是給它有點累
我的照片也還沒上傳完畢勒...
這次出國很好玩
希望下次出國可以帶媽媽&家人一起出去玩^^
還有跟羅小謙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