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的團體哩..第一首送給小美女豆子
 
 
           1.明天也要作伴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  [ 哪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      [ 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
            無論再忙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我麻煩

--
謝謝丸子同學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