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父親節
全家一起去[原燒]吃飯
雖然老爸很龜毛地遲到了打亂了氣氛
不過大家還是快快樂樂的吃完這頓超享受的燒烤~

這裡有分單點跟套餐(NT580+10%Service)
覺得套餐只有那幾樣而且一個人大約650好貴喔
所以就決定單點比較好

先送上來的烤肉會用到的沾醬
由左而右分別是檸檬(若有點魚類餐點就可以用)
中間是味增醬(讚)
最右邊是醬油(不喜歡= =)
然後還有兩罐分別是鹽與一點都不辣的辣椒粉(有加其它香料)
特別的是右手在上面轉呀轉左手扶著瓶身
然後粉末就會自動灑下來
當然會有專屬的服務生幫我們把炭爐給放上以及鋪好鐵網
看他一個人幾乎要服務整家桌子
超辛苦的
明明有冷氣
不過他的背都被汗水濕透了制服
因為炭爐超熱的啦= =
260度的高溫說~

先是點了豬肉拼盤(520) 還會加送石鍋拌飯一碗(2人份)

肉的厚度是一樣滴
不容易烤焦(除非你真的都沒在顧他)
但是沾上味增醬很好吃喔
灑上鹽也比較有味道
不過我們都覺得很鹹

因為怕只吃燒烤會吃不飽
所以又加點了一碗石鍋拌飯(140)
服務人員會先詢問你要不要有鍋巴
然後按照人數幫我們分好四碗
大家都有一碗石鍋拌飯可以吃
裡面的泡菜真是夠味道啊!

但是不能沒有蔬菜
所以點了石燒鮮蔬(100)

結果讓我大失所望
因為裡面的蔬菜跟照片大相逕庭
只有兩片紅蘿蔔、一把金針菇、很多瓠瓜= =||
我就把它當成蔬菜湯分成四碗給大家嚕

然後媽媽點了無骨雞腿(120)

新鮮好吃!!
厚度有一點卻也不會不容易烤熟

接著因為媽媽喜歡吃牛肉
所以特地點了骰子牛肉(180)
就是把牛肉切成立方體狀像骰子一樣
烤的時間要比較久一點

接下來是蝦子(160)

灑上鹽下去烤超好吃的喔!!
很新鮮的蝦子呢!!^O^

之後繼續第二輪
因為爸爸喜歡吃豬肉
所以又繼續點了兩盤豬肉
梅花豬肉(120)

捲的圓圓想要攤平不破碎要有技巧
不過我不喜歡梅花豬肉
松阪豬肉(180)

我也說不上來好吃在哪裡
但我喜歡他勝於梅花豬^^
(謎之聲: 怎麼不點豬肉拼盤呢?)
因為點豬肉拼盤還會有石鍋拌飯
我們吃不下那麼多飯啦~XD

然後老弟點了魷魚軟骨(130)

超好吃喔
媽媽說沾了味增醬下去烤更讚^O^
是我們最愛的一道菜之一

還有北海道干貝(180)

直接把小烤皿放上去烤
等到水滾了再把干貝翻面繼續再等水滾一次
烤的時間要久一點
可是吃到的瞬間超享受的啦~~
因為干貝好大個喔!
他的湯汁也很清新
我學媽媽把檸檬擠了進去喝 讚!>///<
是媽媽最愛的一道菜之一

然後我們的飲料是檸檬蘆薈(90)以及弟弟的桑梅汁(90)
飲料可以續杯喔~~讚!
所以我跟我弟拼命一定要給他喝三杯
這樣一杯30才划算 哈哈XD
以前出去吃東西都會喝超多水的
結果這次我連一杯水都沒喝完 呵呵 ^^"

飯後還會附贈熱咖啡或紅茶
任君選擇喔

最後結帳加服務費總共2400
雖然沒有吃到沙拉、湯還有甜點
可是覺得好划算喔
跟套餐比起來
我們吃了超多肉跟海鮮滴^^
而且服務人員很親切
服務我給100分!!

但是好笑的是
我耍寶的老爸說: 怎麼我去吃飯還要自己烤呢? 哈哈哈哈

PS.以上圖片均來自原燒網站,因為我忘記帶照相機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