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7 蘋果日報

周董開餐廳 大廚否決創意菜

【吳禮強╱台北報導】
周杰倫(周董)又有新店開張!這回他成了餐廳老闆,與好友方文山、舞者黃心昱等人合資四百萬元,在台北東區賣起義大利與法式料理,前晚該餐廳舉行開幕酒會,好友南拳媽媽、劉耕宏、林俊傑前往捧場,正在拍《美味關係》的女友侯佩岑卻未現身。

花1個半月籌備

這家名為「Mr.J義法廚房」的餐廳,位於周董乾爹黃秋生在光復南路所開的夜店「4 Plus 4」 附近,擔任店長的黃心昱說周董喜歡美食,希望能有一個舒服的吃飯場所,所以他們花了一個半月時間籌備開店,店裡還有VIP貴賓室。黃心昱透露,周董鬼點子多,常提供很多「創意」,要求廚師煮出來比方說他愛吃鵝肉,希望廚師能做一道「鵝肉義大利麵」,但鵝肉是小吃,和義大利麵不搭,於是被廚師否決。但廚師還是依周董喜好,在菜單上列了「明太子義大利麵」、「海膽義大利麵」等料理。
「Mr.J義法廚房」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3號
電話:(02)2731-2245。

周董喜歡美食,乾脆自己開起餐廳當老闆。
周董開餐廳,門口滿是祝賀花籃。
「Mr.J義法廚房」是棟三層樓的透天厝,用餐空間寬敞。
牆上佈置周董化身中古世紀人物的畫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