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題是:好朋友
(音樂背景: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by 范范)

自認自己知心的好朋友不多
因為自己的防備心太強
再加上自己是慢熟的人

但是哩...有一個很特別的例子
鏘鏘鏘~~~丸子老師!!!

想當初丸子剛來社團的時候
乖乖地坐在我的附近
琬媛老師還有社長聖筑講著一些注意事項
丸子就來問我問題
(我想原因應該是我看起來比較親切吧 哇哈哈哈 XD)
發現有新同學
就很熱情的幫她解答
後來才發現他就是在BBS上發聲的國中老師(驚)
[怎麼這麼不像老師啊!!]
這是我對丸子的第一眼感覺

後來丸子常來問我問題
怕他錯過社團的動態跟動靜
還一起交換了電話號碼、MSN
漸漸地....就跟丸子越來越熟
偷偷去看丸子的Blog
才發現他有偷偷寫我的事情(害羞~)
然後一篇一篇慢慢看
發現丸子的想法跟我很接近^^
每次看他的SPACE
都會有種幸福的感覺~~
加上那時舞展拼命練舞
相處時間越來越多
兩個人就演變成舞蹈社傳說中的一對了XD
(金鳳凰都看不下去了哩)

這是第一次
很快就碰到這麼麻吉的好朋友
而且認識還不到一年呢~~^^
即使我離開了高雄
還是一直有連絡(網路果然很有用壓 )
好開心喔~~~
有這麼棒的好朋友^^

丸子我想跟你一起出去玩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