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J義法廚房
French-Italian Restaurant
Sun-Thr 12:00-23:00/Fri-Sat 12:00-02:00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3號 (02)2731-2245

一直很想去Mr.J看看
好開心羅小謙陪我去哩^^

Mr.J在光復南路308巷內
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再走一下下就到囉
他的招牌小小的不太容易發現得到
不過顏色很醒目(粉紅色)

餐廳的外觀映入眼簾的是有點厚重的高高大門

強烈地與透明玻璃形成對比
玄關左右分別是收銀台以及傘架(貝蒂)和小黑板
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所以把促銷的小黑板給拿進來了
收銀台上吸引我的目光是一盞燈
他的燈座是高跟鞋呢~
經羅小謙的提醒
才知道他的燈罩是一頂女人帽

收銀台左邊是很像電話亭的擺飾
目前不知作用
後面的時鐘很有味道
往二樓走先看到的就是周董的油畫

二樓的位置也不多
大約12~16人的位置
但是好像有一間類似會議室的包廂^^
廁所很大間!!!
裡面還放了張椅子 真好玩
還用了香燭去除廁所的味道

廁所的玻璃是模糊的
妳看不到裡面的人在做什麼
可是你可以知道裡面有人^^
而且門把是叉子哩~~

當初進去的時候還以為是把叉子扳下來上鎖的勒 XD
二樓還可以看到在玄關上頭的吊燈
可惜下樓的時候忘記幫吊燈拍照囉~
一樓的客席牆上也有些很精緻的壁燈
嗯嗯~~整個擺置真的很有周董的味道耶
吧檯跟廚房這裡
小小的吧檯後面是明亮的酒櫃
隔著一道鑲著玻璃的牆
可以看到裡面廚房的情況

店裡應該是可以無線上網
因為有看到類似AP的裝置
還有客人拿著NB呢
不過可惜覺得吧檯還有廚房跟客席離的太近
再加上可能剛開幕不到一個月
玄關附近堆放著一些畫框及椅子
加上其實餐廳空間不大
導致有些髒亂的不適感...
服務生以女生為主
穿著襯衫打著領帶
還滿有味道的說~

餐點方面
這裡有商業午餐(非假日供應)、下午茶、套餐
下午茶好像是兩種蛋糕加飲料150元
商業午餐也是150元
套餐是點主菜(義大利麵或是Pizza)加上89元就有SET 1或是49元SET 2的套餐
SET2就沒有沙拉還有湯囉~
然後加30元就可以換蛋糕^^

先送上來的湯與沙拉
湯很濃,但是我跟羅小謙都嚐不出來是什麼味道:p
然後是生菜沙拉非千島醬
不過我也忘記他是什麼醬就對了:p
只記得酸酸甜甜的
還頗好吃喔~~

我點的主餐是起士茄子蕃茄筆管麵

想當然爾就是茄子起士跟義大利麵的紅醬拉~
因為我喜歡吃蕃茄,沒想到跟茄子還蠻合的
所以這還滿好吃的
不過我猜起士可能是放整片的
因此我都吃到一塊一塊的起士
可惜沒有那種有"牽絲"的感覺呀~~XD
羅小謙的主餐是培根奶蛋寬麵

是最多人點的主餐
很簡單的餐單
只有培根跟奶油
不過麵有厚度喔
但是羅小謙不太喜歡奶油
所以很容易吃膩
他給的評價是:[不好吃] :p
還有很紅的"明太子"
服務生說是鮭魚卵的義大利麵
可能是因為食材的關係要晚上才有
所以可惜羅小謙沒有點到~^^"
送上來的今日甜點是"草莓奶酪"
就是用焗烤皿做好奶酪再把草莓醬淋在上面

好吃嗎? 恩....沒有那麼精緻也不特別說不上好吃在哪兒
飲料就是普通的奶茶囉
不過他的奶茶有茶味 這還滿不錯滴^^
餐具方面都是很簡單大方的白色
連餐墊紙也都是白色沒有任何花樣
不過印象中好像白色的餐具容易增進食慾?!
但是簡單大方的風格也滿不錯的啦

結帳後要加1成的服務費
因為我們還滿早去的(約五點到)
不過二樓已經坐滿所以坐在樓下
而樓下只有我跟羅小謙兩人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來來往往(非客人)
感覺應該是老闆的朋友
所以用餐的氣氛不是很好
就是沒有那種餐廳的感覺
到像是休閒娛樂的地方?!o_O
(我不會形容啦~~)
所以建議要去的話先訂位(因為位置不多)
最好坐在二樓好好享受
不過我想應該是內部還尚未裝潢擺置完全OK吧
所以玄關有點雜亂的感覺
要去的話還是過一段時間比較好喔

總之這家店
裝潢擺設方面就是很有周董的味道
但是餐點方面就我們今天吃的就比較沒特色&好吃
不過好奇的人可以去晃晃
看看牆上的油畫也挺不錯的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