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好朋友洸洸今天訂婚了^^
一大早就拉著羅小謙陪我下去
順便也給洸洸看一下羅小謙 呵呵

一進會場
人大多都已經坐滿了@@
走到大學同學那一桌
啊~~已經坐滿了呀= =
正在無奈該坐哪兒時
(因為不想跟不認識的人坐以防尷尬)
突然看到了Judy!!!
還有好久不見的Nono & 瑄瑄(請用ㄒㄩㄢˇ發音)
好開心喔!!
就馬上坐在Nono的旁邊^O^
(Judy是我大學打工的老板娘~)
後來Nono還差點認不出我是哪位姐姐 > <
還要暗示"喜歡周杰倫的那個姐姐"
Nono才想起來呀 XD
不過瑄瑄長好大了呀^^
話說上次看到它是未滿滿月的時候呢 :D
時間過的好快呢~~~
而且超愛跟我玩的 呵呵^^

然後跑去準備室找洸洸
高又苗條的洸洸
穿起禮服更加好看呢!!^^

又發現Vickey & 子涵在這兒
還有好久不見的小春跟孟君
也好開心~~^^
之後另一桌坐滿的大學同學
有剛從俄羅斯回來的謝佩瓜
法國廣告公司的咪拉咪
婷立 & 郡莉
還有阿基跟君彥
除了寒喧幾句
其他幾乎沒說到話 = =||

然後吃飯的時候
很開心地聽著Judy講著他們出去玩的趣事^^
我也忙著幫洸洸拍照
今天賴洸洸是大明星
觀光景點喔~~~^^
我要祝洸洸跟永裕
永遠這麼恩愛甜甜蜜蜜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