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醒來聽著外面的雨聲
雨好大喔....> <
慢慢的消磨了我想去簽唱會的念頭
結果起床就開始邊看電視邊整理我的房間
摸呀摸
羅小謙打電話來囉~~
一直問我有沒有去簽唱會
[不去很可惜喔....所有專輯都有簽名只有這張沒有]
[雨這麼大又不去支持偶像]
[不要因為人家喜歡Hebe你就不去阿]
等等等...之類的
害我又陷入到底要不要去簽唱會的矛盾中

上網查了周董今天的行程通告
就只有這場簽唱會
結果我的心一橫
衝吧!!就去吧!!
周董一定會簽完的!!

兩點到紅樓廣場
人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可能是因為下大雨還有場地的緣故吧
跟之前比起來真的是差的有點多呢!

周董唱了千里之外和白色風車之後
簽名開始囉~
下雨天簽名最討厭的
就是雨傘上的水滴滴落
因為大家擠在一起
雨傘高高低低
別人的雨傘上的水會滴到自己
自己的雨傘上的水也會滴到別人
所以即使你有雨傘
妳還是整身溼啊> <

尤其當前面的人一移動
後面的就會往前擠
我的雨傘就在這樣推擠的過程中
傘架歪了一半 = =||
到了前面的等待區
人實在太多了所以把傘收起來
這時真的很慘
被雨淋還被別人的雨傘上的水淋
我的歌詞本也快爛掉了 = =
好不容易排到了動線區裡面
才發現自己真的溼的很慘
歌詞本也因為小滴到雨水
(雖然我已經極力的保護它)
開始"翻"起來了 = =

終於上台了~~
周董今天穿黑底白色點點襯衫
加上白色的吊帶(應該是啦)
怎麼復古的這麼好看阿~^^
而且現在周董簽完名都回抬頭看歌迷喔
簽完名後看看時間是四點
真帥耶!!破了我個人參加簽名會的最短紀錄!!
不過,我也倒是一路冷著回家...= =

總算簽到名了!!
恭喜~~~所有專輯還是都擁有簽名的紀錄依然保持著!!XD
(除了第一張啦)


PS.網友拍的簽唱會-白色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