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都是這麼湊巧地與我擦身而過....
是好是壞
是幸或不幸
不過我想都是上天自有安排的吧^^


話說我之前一直很想進FORD
但是汽車業今年真的營運很不佳
剛好我畢業給他碰到了人事凍結
當然我不可能厚著臉皮把履歷直接給了經理
即使我跟她們的關係一直都很不錯
我還是想真的有經過一番考驗再進去
於是畢業後進了中研院
其實中研院真的很不錯
如果我在外面已經累積了N年工作經驗再進來的話....

因為剛畢業所以比較有衝勁
開始幻想著自己未來所謂的OL生活
就像大公司小課長裡面寫的
老闆給的問題迎刃而解
報告俐落漂亮獲得滿堂采
有自己可以盡情發揮的地方
不久的未來也是主管一名

不過進來中研院以後一個月還是很不習慣....
想辭職的想法一直都沒斷過....
也因此染上了Monday Blue併發症
不過我比較早發作
星期天晚上總是難過地難以入眠
不是工作不好
不是跟同事處的不好
不是長官不好
就是....那麼的不對味
應該有的七年級活力
我散發不出來
應該有的年輕人氣息
我發揮不出來
每天都覺得好悶喔
說的話少連笑容都變少了
都只等著跳有氧跟下班....
所以我提了辭職

就在我很高興拿到了想去公司的Offer後
FORD經理打電話來了
因為之前實習時做的系統接管的人要辭職了
我順理成章成了第一人選

我只能說 時間 妳真的很神奇
想進去FORD的時間點我進不去
可以進去FORD的時間點我還是進不去
幸或不幸
好或不好
我想 都是老天爺註定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