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弟在對發票
我也加入戰局
把他對過的發票再拿來對一次
結果發現中了三碼
馬上笑我弟笨笨的都沒對到
結果我弟拿去再看一次
(心中OS:怎麼可能沒看到?)
結果發現其實是中了四碼
哈~我也漏看了一碼XD
原來是我跟羅小謙去NET買衣服的發票中了一千元啦~~~

我就很高興的跟羅小謙說
我要請你吃大餐
因為我們的發票中了一千元喔
剛好羅小謙今天很晚起床沒吃完早餐就跑來找我
我就帶他去新埔站1號出口的旋轉壽司吃
(其實一盤30元還頗貴的啦XD)

就知道羅小謙沒來過這種地方
(上次是與Vickey去東區的旋轉壽司吃)
長長的壽司台,轉著轉著一盤盤的壽司還有其他日本小菜
看羅小謙很開心似的
直跟我說這種地方沒來過耶~
然後我也很興奮
直盯著轉盤上的壽司思考著要拿什麼好呢?
「豆皮壽司!你一個我ㄧ個!」
「蝦子耶~你一半我一半!」
「要吃什麼要記得拿喔~不可以餓肚子喔!」
「怎麼沒有鮭魚生魚片呢?」
「哇!有洋蔥耶!洋蔥頭吃洋蔥!你要不要吃?」
「有芒果凍耶!」

結果好像是我這個吃過的人很興奮地再跟羅小謙介紹
整個眼神就像喬巴的「可愛電光」發射
最後吃的飽飽的還是一直問要不要吃這個吃那個
羅小謙說:「你眼睛很餓齁~」
最後我們兩人整整吃了12盤耶!
結束了愉快的「很貴」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