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二張CD
Vivian的專輯~~^^



一直覺得Vivian超可愛又很正
有時看他部落格又覺得她超純真的
不知不覺就慢慢喜歡上她
這次難得買了杰倫之外的專輯
嘿嘿 來去簽唱會吧
還拉了羅小謙陪我一起去
(帶羅小謙去看正妹啊~~~XD)


1點半到現場
排隊的人沒有很多
還算是滿前面的位置
兩點越來越近
發現周邊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舞台三面都被包圍
當然捷運站出口也被攻佔了


兩點半到了!!
喔耶~~~Vivian出現啦
戴著黃色的帽子
打結露出小蠻腰的襯衫與迷你裙
好正喔~~~~^O^
這次演唱SoSo
還有地板動作的舞蹈喔
好在我站在置高點XD
至少可以把Vivian看的很清楚
不過因為被舞台的柱子擋到
所以拍照都拍不好> <
還請了納豆扮演李玖哲來客串一下
真的很有笑點呵呵~~
然後媒體訪問完之後
歌迷上台合唱領了贈品
又唱了第二首歌I Still Believe給大家聽
這時候我已經不是在置高點
只好請照相技術比我厲害的羅小謙幫我照相拉~~Y^O^Y

開始簽名了~~
大家拼命往入口處的樓梯擠
我本來想說等到最後再來簽不想去跟人家擠
還有怕羅小謙一個人在旁邊等會很無聊
結果羅小謙跟我說沒關係
慢慢牽就可以囉
於是乎我又開始往樓梯方向擠進去
Vivian對歌迷真的很好耶
歌迷要抱抱 她都很願意抱抱大家喔
(不過幾乎都是女歌迷要求的~XD)
而且簽完名還會抬頭跟你說謝謝握握手
簽名到一半興致來了
還跑出簽名台唱歌給大家聽說^^
真是超可愛又超熱情的啦~~
笑容堆滿臉哩~~:D

羅小謙一定是第一次來參加簽唱會齁
而且第一次還是正妹的簽唱會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