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我又來上班第一天的心得文了~~
ㄟ 就別再問我為什麼要離職了XD
人各有志囉^^


交通工具換成了公車
不過沒有預估早上會塞車的時間
於是本來半小時內會到達
硬是給他多花了15分鐘
好在身邊還有名片可以先跟HR告知ㄧ下^^

我算是新人中最好運的啦
一開始的公司簡介
其實只是很粗淺的概念
不過因為剛好有美國味全的經理來這實習
剛好沾光托了他的福
我知道更多內部組織概況等等其他情況

然後到了資訊部門
果然人很多 儼然是一間資訊公司XD
拜見了部門主管以及leader後
開始了下午的訓練課程
資訊部門簡介業務介紹
一些系統如何使用等等
還接觸了很多主管們
然後我覺得副理真是令我印象深刻啊
和藹可親的態度不說
總覺得像是好爸爸似地直鼓勵我^^

中午跟著大家去吃飯
大家都很幽默耶 呵呵
而且玫靖姐還夾菜給我吃^///^
真是令我受寵若驚哩
感覺大家都很好相處
希望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不過,還是會想念ACS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