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小謙從南部回來以後
多了雙白色的帆布鞋!!
看的我好眼紅喔....
因為我一直很想買帆布鞋
可是不是因為All Star太貴
要不就是買不到我喜歡的
我一直拖了很久沒買....

然後羅小謙這週末就把我拉去買帆布鞋
從中壢看到台北
從台北看到中壢
趁著打折特價 買了跟羅小謙一樣的帆布鞋
耶耶耶 以後要穿帆布鞋跟羅小謙出去玩ccc
買了之後馬上把我已經快穿壞的平底鞋換掉
果然很舒服耶~~
Converse的真的不錯穿耶
穿起來很有輕盈的感覺喔
羅小謙說我換了雙鞋子
整個人超High的 呵呵

之後仗著明天不用上班
賴著羅小謙說我要陪他回中壢逛夜市
藉口: 我要吃簡氏臭豆腐啦~~
好難得被羅小謙用機車載(可以玩閃光遊戲!!)
很開心地去晃了中壢夜市
還發現這邊開了一家清心喔

羅小謙也陪我去逛書局買書
被我騙從台北車站走到西門町去 :p
還有去大江看電影^^
去中原吃完飯完投籃機
哈哈哈 破自己個人紀錄!! 204分喔!!
不過因為是連線遊戲
所以羅小謙有破150我才可以往第三關爬啦..:p

不過每次回家的時候
都會很捨不得
常常都會從很開心到很難過
眼淚三秒鐘內就可以掉下來
情緒起伏之大....
害得羅小謙很擔心....

嗯嗯嗯 要注意自己
不可以什麼點都哭....
不過....在一起的時間怎麼樣都不夠....

期待下星期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