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我右邊的蕾霖是個大好人喔^^

有時候早餐吃很飽就沒去買午餐吃
她就會拿東西給我 說餓了就吃
知道我喜歡芥末海苔
給了我一整包
知道我愛吃巧克力
給了我一堆
不知道的事情問他
她也不厭其煩的回答我
甚至比我還緊張哩:D

今天早餐吃完莫名奇妙的胃痛
中午到了只想趴下睡覺
醒來後還擔心的問問我還OK嗎?
之後就拿個大蜜桃給我
(像蘋果一樣大啊~~)
[你中午沒吃ㄧ定會餓,就吃這個吧!雖然他外表不怎麼好看啦!]

真是感動在心裡阿~~>"<
蕾霖人真的超好的說^^
又好好聊喔~~:D
耶耶!!要記上一筆^^

運氣真好
唸書工作都可以碰到好人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