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再度抵達FORD
剛好趕上Rita的歡送KTV之夜^^
下班後趕到中壢錢櫃
已經是八點多了呀~~@@

一進入218包廂
進入眼簾的是久未見面曾經共事的同事們^^
標哥、Ray、小馬、Tom
這些常見面的就先不說啦
還有Leo、Louise、Stacy、Ivy等等等...
以前當Intern的感覺都回來了耶~~^^
一群人喝喝唱唱,感覺好好喔~~

今天的主角是Rita^^
它是我兩年前當Intern時,
很不幸地被抓來接我開發的小系統,
做後續的維護與管理,
所以很開心地跟Rita有很棒的交集^^

今天也看到了Rita感性的一面,
再背景音樂的襯托下,
她陸續講了很多感性及感謝的話,
尤其又是在這汽車業景氣不佳的情況下,
大家都深有感觸也很祝福Rita,
期望他未來的發展更加寬廣~
我想ACSG會讓我如此懷念
就是如Rita所說的,一種大家庭的感覺吧!!^^

大家都走了之後,
就只剩下我們這些籃球幫的^^"
還有雪莉、Rita與綠色辣妹(英文名字不會拼XD)
所以我們就自High起來啦!!
不過我實在是太久沒唱歌了啦~~
Ray葛格一直嫌我唱不好 嗚~~
大家還唱那種五六零年代的老歌
真的是很好玩!!
而且Rita唱的很棒~~中氣十足耶!!
就這樣結束了我美好的星期五~~

上班以後
最喜歡星期五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