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新人來一定有正式的迎新聚餐
咱們這個室很特別
聚餐不跑高檔餐廳 諸如「聚」、「原燒」等級,
只跑所謂的「海產店」
可以大快朵頤之外,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酒」

剛進公司第一天
就已經被耳提面命要訓練酒量:S
尾牙、春酒,怎樣都逃不過新人要被灌酒的命運
自從大一喝混酒醉倒加嘔吐後
幾乎滴酒不沾
說到要被灌酒 可不是苦了我嗎~~@@
害我還沒敬酒前就緊張的七上八下
總覺得直冒冷汗
胃開始絞痛
記得以前口試也沒有那麼緊張過阿~
不過還好我有Leader維翰罩^^
他有幫我喝了幾杯
而且還幫我說情 女生有優惠只喝一口或半杯
這時候突然慶幸我是女生 真好呀!!

然而今天總算見識到了咱們家的厲害
超會勸人喝酒的維翰
講起話來也超幽默搞笑滴^^
沒想到看似嚴謹的室長
聚餐起來也很High喔!!
還有車輛室的大家
被"猜怡如綽號"的謎題給灌了N杯酒
(多虧了維翰的錯誤提示 XD)
然後還有傳說中很厲害的凌雲室長
可是先跑完一ㄊㄨㄚ再來這裡繼續跟我們拼
果然是不同凡響壓~
結果最後為了喝酒開始找系統關係
話說車輛室是我上游
就又被拉去再喝一輪@@
之後跑到廁所照了鏡子才發現我的臉好紅喔~~
絕對不輸煮紅的蝦子
然後資歷小我兩個禮拜的阿寶果然很厲害
連灌幾杯居然臉不紅氣不喘滴~~
還可以到處跟人家划酒拳
果然是把喝酒當興趣啊XD
不過也多虧她給我青箭口香糖解解酒(雖然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用:p)

這次是我有生以來喝最多的一次吧
好在是金牌及麒麟啤酒
沒有我想像中的苦
因為記得以前喝了一小口台啤及紅酒都苦的想吐 = =
好在只有頭稍暈
走的穩也可以搭公車回家
不過胃很不舒服就是了...
想到尾牙要再來一次
我就渾身冒冷汗ㄚ....

不過又找到跟FORD不一樣的地方
因為FORD那群大哥們不會要我喝酒 ^^
而且我還有羅小謙可以靠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