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呢
又跟著去經銷商那兒
名為見習,實為吃便當喝咖啡XD
因為經銷商們人都很好
中午有便當,下午有下午茶啦~^^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倒是又看到很多東西

下午在我眼前
上演的是一場攻防戰
雙方有來有往
前進後退攻守擋
其實都很明白大家都有自己的立場
模仿著老練的口氣講
商場嘛~~的確有很多無可奈何非得這樣做的事情....
難怪有人說
等你當到大主管的位置
最重要的不再是能力(因為那已經變成基本的了)
而是「概念」與「手段」-政治....

不過也讓我學到了
「你怎麼對人,別人也怎麼對你」
這句話是真的!!!
有些事情換個方式講,口氣好一點,態度不強硬,
別人也會這樣對你
事情就好辦多啦
消極的看法就是
「我這樣對你,其實也就代表我希望你也這樣對我」
兩種對比讓我知道用什麼方法溝通會比較好

不過回家後耍了笨
自以為從經銷商那兒走到火車站回家會比較快
其實光走到車站就花了快一小時了....= =||
笨喔....>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