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見的高中好麻吉們
在小真一聲吆喝下
總算又齊聚一堂啦^^
今個兒在小真還有葉子的堅持下
我們去嚐了嚐泰國菜--湄南小鎮
(玟慧姑娘嚴重遲到在此略過不說XD)

三個女生很好笑
因為沒人知道餐廳怎麼走
光找餐廳就快要花了半小時
憑著印象走繞了好幾圈
最後被眼尖的葉子看到
原來就在Mr.J的旁邊呀

不過大家都很餓了
所以我就憑著以前來過的印象
點了幾道經典好吃的
當然不能錯過"月亮蝦餅"啦
(小真跟葉子都是衝著這道菜來低)
第一回就先上來了七盤菜
哇勒~~檸檬魚超辣的
辣到我跟小真猛灌檸檬汁 = =
辣到連吃不辣的月亮蝦餅還是覺得辣
不過椰汁雞頗受好評喔~~

第二輪繼續點了月亮蝦餅
然後點些涼拌的
因為想吃蝦子
經過店員推薦挑了咖哩冬粉蝦煲
很好....裡面蝦子只有2隻 = =
(三人內心OS: 我們要蝦子多一點冬粉少一點阿)
就這樣又點了四道菜
(玟慧到達但是用餐時間已到,所以他無法共襄盛舉)

接著大家已經吃很飽了
小真還一直狂點XD
(我都想吃吃看咩~)
所以又點了三道菜
結果三個女人總共吃了14盤 XD
然後就去找玟慧囉^^

路上先是進去一家叫做Mr.Hair的髮妝店
這家的LOGO很可愛
洗髮精是無色無味的
可以依照你的需求幫你調顏色還有香味喔~
小真挑了粉紅色還有玫瑰味(整個很夢幻)
葉子則是挑了黃色與葡萄柚(超甜的啦~)
我則是挑了綠色與玫瑰香水混合(小濃郁一點)
裡面的店員很健談也滿會推銷的
還送我們頭髮不扁塌的試用品喔~^^
結果一行人不管走到那都是濃郁的玫瑰味 哈哈

之後就前往Mr.J吃下午茶
唉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完午餐又接著吃下午茶的經驗...= =
不過跟姐妹們一起聊天還真是享受呢
我是特地帶她們來看看Mr.J的廁所
這邊聞名的大概就是裝潢吧XD
因為葉子跟小真要點蛋糕下午茶
結果服務生連剩下什麼蛋糕、剩下幾個也不是很清楚
讓我們換了兩三次
而且等餐點來等狂久的
服務態度整個負分
東西也不能說有什麼特色啦....
(雖然我是Jay迷,但是還是要說實話 ^^")
然後四個女人就基哩瓜拉聊了很久
葉子還是一樣可愛又好玩
(附註: 本人本來就漂亮!!XD)
小真常跟我去運動雖然又愛偷懶XD
玟慧真的是好久不見啦
這樣的下午時光
很開心很享受~~^^

看到小真對我送她的生日禮物很感動
沒想到我顏色挑的真好
整個很搭又高調 哈哈哈
還有玟慧的也是~~
下次葉子生日換我送你喔^^

最後大家就跑去照很久沒照的大頭貼
不過四個人真的是太多了
分割都好小ㄛ >"<
真是可惜~
下次有機會再去照一次吧:D
不過....請記得要帶相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