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跟羅小謙約好
請他跟我們全家人一起吃個飯
還正在考慮要吃些什麼的時候
赫然發現網路上有特香齋的85折價卷
於是乎就決定了要去這家嚐嚐

雖然我在板橋住了那麼久
後站也晃到不能再熟了
不過這家餐廳我卻從來沒有去過
第一、是價位實在太高
第二、根本不會想進去
但是我最近老是看到
板橋版友們一直推薦這家西餐廳
歷史悠久、好吃服務又好
激起了我想一嚐的宿願^^

餐廳佈置的很雅緻
有歐洲的味道
不過令我驚訝的是
我沒想到客人真多
因為二樓都快坐滿了(他還有三樓喔)
服務生也超多的
為了應景,工作人員們也都戴上了各式各樣的聖誕帽
老媽還一直跟我說超好看的

每一桌都有一朵玫瑰花
服務生絕對是從你右邊送上菜單
打開MENU果然是不便宜
不過衝著85折卷還是要嚐一回:D
於是乎爸爸點了德國豬腳
媽媽跟羅小謙點了鵝肝醬菲力牛排
我跟弟弟點了法氏雞排
其實我還滿想點龍蝦的丫~
不過他還有搭配雞腿....
很怕吃不完而作罷:S

前菜是蘆筍、蝦子還有類似鵝肝醬的東西搭配而成
清爽不油膩
還有餐前酒,是好喝的粉紅色雞尾酒喔
我很快就喝完
還不要臉地跟服務生再要一杯 :p
之後送上濃湯,
它共有五種湯
所以我們每人的湯剛好都不一樣^^
不過我的法式洋蔥湯....
就真的只有洋蔥阿....Orz
然後送上來麵包,有大蒜跟五穀
五穀小麵包很好吃喔
有我愛吃的葡萄乾^^
接著是沙拉
這裡的沙拉還加了腰果、葵花子等
沒想到味道還滿配的
不過他的沙拉醬只有千島醬跟義大利醋可挑....

接著主菜上來啦
我在旁邊偷偷看到
天呀!!老爸的德國豬腳好大喔!!!
比我的手掌還要大!!
老爸真的賺到了!!!
(此時老爸是得意貌XD)
而且服務生會來幫你把骨頭去掉
跟王品一樣~~很貼心喔!^^
老媽跟羅小謙的牛排
相形之下就遜色許多了
小小的一片還加上小小的鵝肝醬XD
接著我的法式雞排
簡直就是半隻雞嘛...
因為還有帶著雞翅
不過....拿著刀叉的我
怎麼吃雞翅?!
我的雞排還好囉....
沒有好吃到讓我痛哭流涕的地步
也沒有難吃到哪裡
跟我吃過的雞排相比還是很普通阿
不過我爸爸說豬腳真的不錯吃^^

接著上了甜點
爸爸是雪蓮子紅豆湯
媽媽是蛋糕
弟弟跟羅小謙是冰淇淋
我則是提拉米蘇
每個甜點都會跟著水果(芭樂、西瓜、鳳梨)一起上來
不過精緻度不足
就像是要大量出貨那樣
拿個焗烤皿做好提拉米蘇跟承上紅豆湯
與前面菜色相比
似乎有點後繼無力
飲料就簡單的果汁紅茶咖啡囉
不過她們家的奶茶竟然是紅茶加鮮奶油哩!!
所以羅小謙根本喝幾口就不喝了

特香齋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商業午餐399算是最便宜的了
不過應該不會再來吃ㄧ次了
因為價格實在不漂亮阿~~~呵呵
就這樣開心的吃完一頓飯後
今年也要準備結束拉~~
偶而一次帶全家出來吃頓好低
也挺不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