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的跨年
先是在羅小謙的萬年不變金莎巧克力以及玫瑰花的感動攻勢下
(嗚嗚~~收到的時候真的感動到!!謝謝羅小謙~~雖然玫瑰花是你妹妹拿回來的 嘻嘻)
選擇跟50萬人民在101渡過~^^"
因為想說反正擠不進去會場
於是乎便在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金礦"前面觀賞101煙火
(沒錯!!高雄的金礦跑來台北啦!!^^)
少了一起倒數的氣氛
不過煙火還是頗好看的喔~~

看完煙火我跟羅小謙火速往捷運站跑
途中還有統一大樓的加碼煙火秀
今早看報才知道原來是NuSkin舉辦的
可能是因為比較早走
所以捷運站也沒有我想像中的秩序大亂
我跟羅小謙還有位置坐哩:D
然後凌晨的時候不小心被別人的車子ㄟ到>__<
害我跟羅小謙的心情有點受到影響....
希望車子沒事才好(Please~)

接著隔天我們就往大江出發
羅小謙說要請我吃Friday的商業午餐^O^
可是今天是"國定假日"
所以沒有商業午餐
只好跟羅小謙各點了個人份的跨年套餐(600/份)
飲料+開胃菜+主菜+甜點
換算起來還頗划算的喔~

飲料我跟羅小謙都點了長島冰茶

伏特加+琴酒+蘭姆酒+柑橘酒+酸甜汁+可樂
特調而成的最受歡迎雞尾酒!!
酸酸甜甜的~~好喝!!
前菜我點了"凱薩沙拉"

羅小謙點了花枝圈(?)

哈~~FIRDAY的凱薩沙拉最好吃了啦!!^^
不過可能我太渴了....
一不小心把"長島冰茶"當作"飲料"喝了起來
我的主菜"鮮雞肉寬麵"才剛上來沒多久
(雞肉真的是爆多的ㄚ!!第一次看到以肉為主的義大利麵!!@@)

我已經把長島冰茶給喝到剩下1/5....

已經呈現"酒醉"的彌留狀態....
不過本人的意識還很清醒!!
只不過臉紅很熱小昏昏的而已~~
結果我主菜吃不完一半就吃不下了
也可能是因為很膩了啦...^^"
因為主菜加的"起司粉"加了很多~~
而羅小謙點的"烤半雞"真的物超所值喔

半雞還滿大隻的,烤肉醬味道也很夠(味道重)
還有兩根玉米跟馬鈴薯~
看羅小謙吃的津津有味滴^^

然後有點小醉的我開始跟羅小謙傻笑了起來 ^///^
羅小謙開始抱怨:
[嗚嗚....我聖誕節被人家帶去看"絕命聖誕夜"....新年又跟"酒鬼"在一起吃飯....好可憐喔....]
[哈哈~~我哪有喝醉阿!!我很清醒喔!!]
[唉....你喝醉了....](無奈貌)
就這樣我幾乎都沒繼續動桌上的餐點
然後甜點"摩卡巧克力冰淇淋派"上來啦!!
很好吃ㄛ~~有點像"曠世奇派"啦^^
可是不愛吃甜食的羅小謙
就把它的一半全給了我
後來我發現,甜點幫我解酒了耶~~哈哈哈^^"
羅小謙說整套下來我一定最愛長島冰茶跟甜點
[因為一個讓你醉,一個幫你解酒]
外加一聲長嘆~
[唉....新年第一天跟酒鬼在一起....](繼續無奈)

解決了午餐以後~~
就前往電影院觀賞我一直想看的....
沒錯!!博物館驚魂夜!!
哈哈哈~~果然粉好看哩
推薦大家快去看啦~~:D
[嗚嗚....人家本來聖誕節就可以看"博物館驚魂夜"的....>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