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不爭氣的在公司掉下了眼淚
(百勝: 你有沒有接下來? 我最近很欠珍珠)
好在是背對著大家
(會議室是透明的玻璃隔間)
所以只有坐在我對面的兩位活動組的大哥們看到^^
不過最後還是有玉琴室長跑來關切
所以那時就已經有心理準備
這件事情一定隔沒多久部門大夥都會知道囉

其實也沒啥
還不就是春酒這檔事
明明簡單的事情搞的很複雜
我想就是因為這不是單純春酒的這檔事情
還牽扯了一堆主管要看到的效果
搞得我對自己超沒信心
越來越覺得我是"被欺負的新人"了

哭的發生點
絕對不是因為事情很多很累
而是因為我實在無法認同別人的做事態度
加上我這組長其實當的很魁儡
都是別人交代我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要有自己的想法跟意見
也很難執行
就像是資料庫一樣
你可以新增,但有限制
可是要修改跟刪除都不可以
就是有既有的規定要你遵行
制度僵化
幾乎沒有彈性以及調整的空間
這對於我這種很需要個人自由
以及自我意識非常重的人來說
簡直對我是判了死刑
以及打入冷宮那樣的嚴重
因為等於廢掉了我天馬行空的權力
(即使他不是那麼的實際)把我的熱情瞬間磨滅
沒錯!!現在只要不是公司的事情
我都會非常的有興趣!

2/13上班的時候
已經耳聞辦公室的人知道了這事情的端倪
加上我2/12又請假
政忠特地把我找去講話
才知道經理有注意到
「怡如為什麼沒來?」
這....哈~~我只是請個假辦私人事情啦^^
別擔心別擔心....要離開的話不是這個時候
至少等我把這個「組長」的任期當完吧
我再等機會叫人把我挖角走好了XD

我知道大家其實都對我很好
還有人跑來跟我說叫我不要生氣
其實我都知道我也能理解大家的看事情的角度
只是我不想只把事情做完
如果有能力可以做到好,幹麻不做好ㄚ
加上自己的個性有點給他龜毛
所以我沒有怪任何人的意思
也不會對誰生氣
我只是看不慣這樣的文化和制度而已
偏偏我連改變的力氣也沒有
以前的我可以ㄧ概不理也不淌這渾水
不過現在的狀況不容許我啥都不管啥都不理
其實已經很OK拉

I'm fine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還在努力培養我的天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