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很無奈地要補上班
可惡的羅小謙
拋棄上班的我自己跑出去玩>__________<
(小孩子生氣中)

慢慢熬阿熬好不容易下班了
打電話給羅小謙
『我要去買香香雞吃,氣死你>__________<』
『你都自己跑出去玩』
「不可以,你都這麼胖了」
『不管,我要吃香香雞,胖死自己,氣死你』

接著隔天晚上羅小謙
被我發現他在吃科學麵
『ㄏㄡˊ,你在吃零食,變胖變胖』
「我要吃科學麵,氣死你」

ㄜ....這叫惡人惡報嗎>"<
羅小謙好的不學
都學壞的....=__________=


註:香香雞是「X光香香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