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是『白熊』
像《凱西》一樣
《菲貓》創造了『白熊』
其實很早以前就很喜歡了
但是前陣子因為春酒忙著做道具
我三不五時就往書局鑽
每次買了一堆要做勞作的紙以外
還有一堆『白熊』商品^^
讓我更愛它了

他是兩隻很可愛的的熊
雖然我覺得他們跟認知的熊長的不太一樣
但在菲貓的筆觸下
他們富有生命
跟著我過一樣的生活
而且,我好喜歡菲貓的文筆呀~

這兩隻小東西(菲貓都這麼稱呼他們)
其實是一男一女喔
男的黃色,女的是粉紅色
兩個人都做著同樣的事情
一大一小
真是超級lovely滴
我的小本子、日記、周計劃、便條紙、記帳本、貼紙等等
都是好可愛好可愛的白熊喔
因為它內頁的圖都不會是同一種
每次都可以看到這兩隻做很sweet的事情
心情就會很好
用它來寫東西
就會覺得很開心

每次跟羅小謙經過書局
我都會吵著說『走,我們去找白熊』
(因為有的書局不賣白熊> <)
還會跟羅小謙解釋這兩隻白熊做的事情
可是羅小謙真的很木頭
每次都跟他說「一隻是你,一隻是我」
他都不理我,還說我『笨笨的』
昨天去他同事的婚禮
還跟人家介紹我:『她是陳怡如,你隨便亂叫沒關係,因為她笨笨的』
真是的,男生都不懂啦> <

白熊的網頁http://www.ethos.com.tw/bear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