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報告被批的一無事處
但我學到了
如何用一張紙表達你的邏輯
而不必加上說明
雖然是在有限的框框中
而我老是想著要去挑戰突破這各框框
但那些永恆不變的真理
還是讓我有所收穫

我唯一不能理解也無法認同
如果所有的事情都要有所謂的[政策]的政治手腕來插一手
那麼問題就不再是問題了
一切聽上面的指令就OK了
所有的問題根源也不那麼重要
反正一切由[政策]搞定!
我實在很不喜慣也十分不喜歡
連簡單的事情都要考慮到政策而罔顧其他人的權益....
這就是社會....是吧?!

我更不能理解
如果問題真的事發生在員工的身心狀態情緒上
一句話:[那這個人就不要啦~]
原來員工的意義對公司來說只有這樣
什麼以人為本根本是狗屁
重點還是能迎合上司的心意最重要吧

社會真的是這樣嗎
我記得這是當上主管以後才會碰到的
沒想到我只是個小小員工
就被我看到好多我不想看到的事情呀
好好的討論會議變質了
雙方各持己見,聲音比大聲的
還有講不下去就走出門的
這....到底是再幹嘛?

不想變成我討厭的那種人
不想變成只會說話拼命虎爛的人
我只好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反抗什麼都不反應
乖乖等著我設的期限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