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知道了晚我一個月進來的新人之一
即將在五月底離我們而去
雖然平常工作上面沒什麼交集
但因為一起受過新人的訓練加上年紀相仿
還是有跟他小聊過一下
中午還跟蕾霖一起找他吃飯踐別一下
大家聊了聊
恩....就是那樣
現實與理想的差別

換我被問到想要怎樣的工作
我說了一堆
她們也幫我想了一堆
最後結論是
『根本沒有這種工作』
沒有一種工作是面面俱到
完完全全符合你的需求呀
一定會特定偏向哪一邊

其實這些我都知道
還被說『那你幹麻唸資管』
就說是對資管有興趣才會去唸的
但是那是學生生活
工作生活一點都不想跟程式、PM、機器、Server為伍
不過當HR的一看到你的履歷
大概第一關就被刷掉了吧
連接電話的機會也沒有

殘念~~
還是苦命賺錢等著自己當老闆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