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小心看到人家在討論眼線膠
KATE的眼線膠組(開架的喔)
好用不暈染又好畫
幾乎大受好評
5月初上價幾乎都快被搶光

於是乎我經過康是美都特地進去找了一下
還滿好運的耶
只跑了三家就被我找到想要的顏色(BK-2)
之前因為用眼線液
雖然我自認把它當畫畫一樣很好上手
但是他的量實在很難控制而且好慢乾
眼線筆又不能很自由的調整粗細
想說難得他是開架又是好用的東西
買到就馬上把它拿來試擦了一下

哇塞!!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用!!
才輕輕一畫就我有想要的樣子
而且很好上色
比用眼線筆要省力多了
(每次用眼線筆都覺得我再虐待自己的眼皮)

GOOD
好用!!
推一個
輕輕一畫
眼神晶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