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羅小謙的生日
挑了我一直很想去的餐廳─【狸燒
要去花大錢請羅小謙吃飯囉~~


這家店在板橋新埔捷運站四號出口出來
往前走到文化路與莒光路的交叉口
在莒光路這條小吃街上
她算是裝潢最氣派的囉
剛開幕不久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而且他寫的是﹝日式居酒屋﹞
沒去過類似的店的我
當然是一直打著他的主意啦
看了名片也才知道它是野宴體系低


一進店後發現自己的位置不是塌塌米還頗失望的
馬上就讓日式居酒屋的氣氛少了一半
菜名倒是很日本
揚物、刺身、食事
價錢果然如想像中那麼不平易近人押~

我們先點了鮭魚刺身茶泡飯
海苔很香,鮭魚生魚片也不會感覺很突兀
但茶泡飯很像我小時候討厭吃飯
媽媽卻硬要我吃完時
我只好加湯才吃的下的味道
突然日式居酒屋的味道又了一半


接著是起司藍帶豬排
還記得我曾經寫過什麼是【藍帶豬排】的文章
結果看到送上來的餐點
照片與實物不符也就算了
竟然沒有火腿!!!= =
而且一點也不好吃
地雷一枚!!勿近勿近!!


然後因為愛吃青菜的我又點了培根萵苣
綠綠的看起來很對味
雖然加了油蔥味道會很不錯
但是卻讓我想到我中午都會吃的﹝乾薏麵﹞
這下日式的味道又少掉一半了= =


羅小謙點了串燒盛合
我覺得香菇最好吃,但我討厭秋葵
其他都是肉
沒有什麼特別的勒....


接著我們又點了沙瓦喝喝看
(也有調酒喔~但是酒精濃度高還是不要喝)
我的桑椹沙瓦酸酸甜甜還OK
但是羅小謙的檸檬沙瓦超酸的拉>"<

吃完這一輪以後
我們又點了茶碗蒸、土瓶蒸吃吃看
土瓶蒸加了檸檬汁很好喝喔
因為羅小謙愛吃牛肉所以又點了黑胡椒牛肉鐵板燒
很好吃喔~~雖然辣辣的
這可是所有我們點的餐點裡最好吃的一道哩

但看到人家點蘋果牛肉石器燒
覺得還挺新鮮的
不知道味道如何呢

然後這些餐點加上服務費
共花了我1177大洋
有機會下次再帶我爸媽來吃吃囉:)
另外請注意
假日沒有拉麵&冰淇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