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形金剛真的超好看!!
而且一定要去電影院看享受大螢幕的快感喔!!
特效比【蜘蛛人3】還棒
劇情比【神鬼奇航3】好一萬倍
絕對不會有【驚奇4超人2】的失望感
我看完後都很想買一隻變形金剛的模型來玩哩XD

雖然劇情有點老套
(還不就善與惡的對決壓~)
一定有人犧牲小我成全大我
一定有人白目又白癡令人想揍
一定有人很英雄主義
當然還有人默默無名沒有什麼大作為
還是成了拯救大家的英雄壓~

但是還是很好看喔
光看那些變形金剛還不一定值回票價
要搭配到那些劇情才覺得有意義
該搞笑的時候就有笑點
該浪漫就浪漫(XD)
該嚴肅就嚴肅
該認真就認真
該感動就感動
節奏也不會太快
看完之後根本不覺得自己已經看了快三小時了!
而且不會覺得其他人都配角到根本可以不存在
每個人都很重要
少了一個戲就會演不下去哩

總之~好看!
我還是不要講太多 ^^
我想要黃色跑車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