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標題有點給他聳動和誇張
卻再也合適不過了
這個想法就在今天下午出現在我腦海
但是後面還殘留著斑斑血跡XD

當員工的時候
大家一定都罵主管只出一張嘴
然後功勞都他拿
拼命了N年  高層還是不知道後面出力的人是誰
卻眼見當年的主管已經爬到天邊了

若真要說誇讚
我希望是發自內心
而不是稍微拍一下馬屁
雖然說這世界已經變成
跟主管的關係好你就可以平步青雲

雖然努力不一定會有百分百的收穫
拼的要死要活考績也不會是你的
還要必恭必敬哈氣彎腰態度好
才不會讓自己黑掉而成了黑名單之一

可能是因為我還很年輕
我就很不屑這些事情
要我說話稱讚你
除非你真的很讓我欽佩
我也不要說違背自己良心的話
我寧願都不講話
反正多講多錯

後面有點跳tone了
講到這幾天跟同事聊的話題了 呵呵
希望大家都過的順順利利的
該有考績的有考績不會卡到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