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想把電話掛掉
對著電話大喊:「不要再打來了」
幹麻都要在上線前改東改西的
之前的N次會議是在幹嘛
泡茶聊天的嗎
不要神來一筆就跟我說要改這個改那個好嗎
先想想到底有沒有必要要更改
改了有什麼幫助有怎樣的意義
再來說要改

我也知道不是擔當的錯
他也是承受上頭&經銷商的壓力
因此以上寫的我都全部吞到肚子裡
不過我真的已經快失去耐心了
馬上在程式裡加上註解
又繼續說服自己寫完就沒事了= =

好在我們家Leader真的很厲害
可以說服人家不要改
救贖我這快爆走的靈魂
唉~~這就是非財金領域的悲哀呀= =

只是每個人都跟我說
『USER改來改去,這是一定的』
為什麼就不要作到一次OK勒
要不然寫spec是寫假的喔
還是因為不是請廠商開發
所以成本比較低
改多少次都沒問題 = =

我討厭上面朝令夕改
也討厭USER常常神來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