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不能說的秘密』已經上演啦~~
票躺在皮包裡好久
就是等著這一天的到來!!
雖然趕去的時候小小遲到
對於預售票的音樂盒有點埋怨

不過電影還是超好看的呀~~
絕對不是因為我是杰倫迷才說的
雖然挺沒說服力的 哈
但跟我同去的小真也說好看喔
(小真你可真有眼光~)

開場前不時可以聽到一些笑聲跟討論聲
因為裡面有很多杰倫身邊的朋友來插花
像是阿郎(以父之名的作詞)
南拳媽媽的彈頭、宇豪、張傑
還有化妝師阿杜
我還一邊跟小真介紹這些人哩~
還有一些情節很好笑又感覺白痴幼稚
(不過高中生就是這樣呀~)
但是一進入劇情高潮
你就可以發現全部的人都安靜了下來
很認真的看著螢幕
連我跟小真的討論也停了下來
散場後
我旁邊的男生還對著她女朋友說
『怎麼這麼愛哭?』
的確很感人呀~~

這部電影的給人的反差很大
從前面到後面
情緒緊緊被電影帶著走
姑且不論拍攝手法(反正我也不懂)
看完之後會想重頭再看一遍
想把前五分鐘沒看到的看到
想細心一點注意對白
想再仔細想想電影的情節邏輯
很想再聽一遍Secret
(音樂盒到底是不是這首歌呀?)
很想再看杰倫彈琴以及跟桂綸鎂的四手聯彈還有跟宇豪的鬥琴
連小真都說杰倫彈琴很帥耶~
另外,黃秋生真的超會演戲低!

哈哈~推薦給大家
一定要去戲院看啦!
不看我揍你喔!

看了電影後再來聽主題曲『不能說的秘密』
還真有感覺哩~
呼~原聲帶快出來吧!^^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